标致2008广州车展将亮相 明年北京上市

标致2008广州车展将亮相 明年北京上市

东风标致宣布了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后,三年6款车是东风标致对外的承诺。标致2008是一款小型城市SUV,在国内小型SUV火爆的国内市场,2008的到来无疑是为标致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标致2008预计今年的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中上市。

  标致新车计划

标致未来新车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时你按
东风标致 标致301 2013年11月
标致2008 2014年中旬
进口标致 标致508RXH 2014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除了我们熟知的东风标致301外,未来东风标致将会引入标致508RXH,该车型将会以进口车型的身份销售,而标致2008目前已经在神龙汽车武汉三厂完成试生产的新车下线,该车将于2014年正式量产。

标致2008解析

1.2T发动机/霓虹灯内饰 标致2008全解析

标致2008脱胎于2013款标致208,但长宽高都整体加高,尤其悬挂高度也升高了不少,更符合跨界SUV的定义。另外,这款车尺寸上与目前大热的几款小型SUV极为接近,本文列举两款以作对比。从尺寸上看,除宽度胜出外,其余数据在比拼中并不占优。

1.2T发动机/霓虹灯内饰 标致2008全解析

侧面是2008最出彩的地方,为了提升后排头部空间而硬性加高的车顶并不突兀,反而因为恰倒好处的装饰成为整个侧面一大亮点。另外独特的轮毂造型也成功抓人眼球,标配的16英寸轮毂也足够用。反而收尾部分小编感觉有些仓促,尽管尾翼和尾灯成为亮点,但过于简单的后保险杠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1.2T发动机/霓虹灯内饰 标致2008全解析

整体上,2008沿用了新款208的内饰,但在配色上再度创新,包括全新的内饰氛围霓虹灯和深香槟色的内饰,都是法系车非常偏爱的颜色。支持导航和通话的车载信息系统还采用了触摸屏,而且防眩光效果不错,实用性相当高。

总结:目前国内已经有昂克拉翼搏两款小型SUV,在未来现代ix25也将加入这场战斗。标致2008将如何在该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做好产品和营销才是标致的解困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