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宝马X3谍照 明年首发/售价或不变

改款宝马X3谍照 明年首发/售价或不变

作为2010年车型,今年是现款宝马X3(F25)第四个车型年份。但宝马已经决定将X系列全部车型进行革新:从法兰克福车展上的X5开始到姊妹车型X6,以及前不久被曝光的全新一代X1以及新车型X4。这样算来,目前X系列车型中也仅有宝马X3还没有经历更新了。不过最近媒体曝出一组宝马X3的测试车照片来看,改款的宝马X3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了。

改款宝马X3谍照 明年首发/售价或不变改款宝马X3谍照 明年首发/售价或不变

现款X3

从测试车的照片可以看出来,此次X3的外观变化并不明显,似乎仅限于前脸和尾部,车身中段则几乎无变化。车身外部的变化则集中在中央格栅附近和车尾保险杠处。改款后的X3在中央进气格栅下部增添了一个细长的进风口,凸显运动气息贴合宝马X家族设计;此外车头灯也由现款圆形的“天使眼”LED日间灯造型变化为方形;由于没有看到测试车内饰的照片,所以还不能判断内饰的变化。不过预计内饰的变化也不会太大,全新一代iDrive系统将肯定出现在改款X3上面,新设计的中控面板和仪表板也将会是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重要的区别之一。

改款宝马X3谍照 明年首发/售价或不变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后的X3与现款X3的变化不大。汽油机方面,改款后的X3会以一台低功率版本的N20B20 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80马力/135千瓦)作为入门动力;随后便是该机型的高功率版(258马力/190千瓦);顶级动力则为N55B30 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306马力/225千瓦)发动机。改款X3的动力系统将与新款X4的保持完全相同。X3目前拥有前驱和全时四驱xDrive两种驱动方式,分别搭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新款预计该驱动系统也会得以保留。

改款宝马X3谍照 明年首发/售价或不变

现款

当然也有传言称,改款后的X3将会获得一台高功率的1.5升直列3缸发动机,不过鉴于X3相比3系轿车更大的体重和更高的实用性要求,这条传言的真假还有待考证。不能排除可能性的是,宝马将会给改款后的X3设置性能版本。改款X3最快将会在明年初的北美车展亮相,而其价格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类似(人民币49.2万到74.5万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