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克莱斯勒新300S上市 售价46.09万元

进口克莱斯勒300S上市 售价46.09万元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正式上市,售价46.09万元。该款车型已于近日到店,并接受预定。

进口克莱斯勒300S上市 售价46.09万元

克莱斯勒300S外观

外观上,300S与300C一脉相承,边框熏黑的C字形镶嵌宝石LED车灯,使得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极具未来感。而车身、门把手、后视镜以及横条状镀铬进气格栅这些地方整齐划一的熏黑,很好地将商务氛围与神秘动感相融合,使整车的视觉感受更为扎实。后扰流板也能带来更好的运动感,新车大灯还具备随动转向功能。

进口克莱斯勒300S上市 售价46.09万元

克莱斯勒300S音响系统

内饰方面,300S采用钢琴黑烤漆装潢元素与顶级酷黑真皮材质的融合,带来更为年轻的风格。其中具有运动风格带有S徽标的座椅,以及带有S标示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黑色钢琴烤漆,都颇为独特。驾驶席还带有加热系统与铝合金踏板。娱乐系统上,全新进口300S搭载了由10个扬声器及1个低音炮组成的Beats音响系统。

进口克莱斯勒300S上市 售价46.09万元

克莱斯勒300S内饰

动力上,进口克莱斯勒300C及300S都搭载了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连续三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产品,拥有210kW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10.2L,具备多样化驾乘模式。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300家族也具备了美系车高安全的特点,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并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组织的安全评级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