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锐两厢版首曝 明年下半年上市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首曝 明年下半年上市

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斯柯达正式发布了Rapid Spaceback车型,也就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的两厢版车型。这款车型同样会引进国产,也就是我们早前曝光的产量计划中的A-entry HB车型。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首曝 明年下半年上市

昕锐两厢版

底盘结构,悬架系统,乃至车身前半部分和内饰部分的设计都是完全相同。不同的就是B柱之后的车身部分,因此从车身参数也可以看到,和三厢版车型的差异主要就是车身长度短了197mm,两厢昕锐长度为4304mm。比起更小一个级别的斯柯达晶锐大众POLO等车型还是要明显大了一圈,尤其是车身长度的优势比较明显。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首曝 明年下半年上市

昕锐两厢版谍照

两厢昕锐的侧面车窗面积非常大,无论是后排车门车窗,还是C柱上的三角窗。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置一个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可视部分尺寸达到了1210 ×780mm,不过遗憾的是这是一个无法开启的全封闭式的设计。而且是否会出现在上海大众的国产车型上,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斯柯达  1.4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现款昕锐

此外高配版车型的后风档玻璃尺寸更大,一直延续到牌照框上方的区域,而普通版车型则是比较标准的设计。当然,他们的后风挡可视面积都是一样的,但视觉上明显高配车型的美观度大幅提升。而牌照框区域的内凹式设计,以及C型光源轮廓的尾灯组,都是与三厢版昕锐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