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2.7L车型将国产 2015年上市

丰田普拉多2.7L车型将国产 2015年上市

据最新消息,一汽-丰田已经正式启动了成都工厂的扩产工作,之后,丰田普拉多2.7L车型将正式步入国产,并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国产车型在价格上将更具优势,预计国产普拉多2.7L车型的价格将会在35万元左右起。

一汽丰田  4.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成都工厂投产于2000年,它是丰田落户国内最早的生产工厂,目前该工厂主要生产柯斯达以及普拉多4.0L车型,而从近期开始,该厂又开始了扩产工作,目的是为普拉多2.7L车型的投产顺利进行。在扩产以后,成都工厂的产能将由3万台增加至5万台。 

一汽丰田  4.0L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价格方面,目前国产普拉多4.0L车型的指导价格区间在53.8-69.8万元,而进口版的2.7L车型的价格区间在43.7-49.9万元,所以由此可以猜测,国产版普拉多2.7L车型的价格应该在35万元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