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明年4月入华 预售50-70万元

保时捷Macan明年4月入华 预售50-70万元

提到卡宴cayenne)我想国内的车迷网友一定早已烂熟于心,最早亮相于200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的保时捷卡宴,最大的卖点就是出自保时捷超级跑车大家庭,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感追求的非常极致。个性鲜明的卡宴,在推向市场后,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也令保时捷赢得了多年后的另一次品牌重生。而保时捷家族的第二款SUV车型--Macan,也在千呼万唤后终于出面,网上车市记者从保时捷相关人事获悉:保时捷Macan明年4月正式入华,预售50-70万元。

【新闻速读】
1、保时捷Macan明年4月正式入华
2、Macan搭三款引擎
3、Macan预售50-70万元

保时捷Macan明年4月入华 预售50-70万元

据悉,保时捷Macan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保时捷Macan看起来将非常像一款缩小版的卡宴,但是将拥有一条更低且更富曲线美的车顶轮廓线。车身设计同样很具造型感,拉长的前大灯与富有造型感的轮拱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此外,该车的前大灯下方还具备了与卡宴相同的LED条和进气口。

保时捷Macan明年4月入华 预售50-70万元

今年6月份保时捷董事会成员-销售与市场总监梅博纳博士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保时捷Macan将会于明年年中入华,今年年底在海外其他市场亮相。梅博纳于2001年6月加入保时捷,并引领德国国内销量一路上扬。其主要负责优化和提升销售管理系统,为不断发展保时捷品牌在德国本土的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此外,在任职保时捷德国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期间,梅博纳另一功绩便是成功引进了两款全新车型系列:2002年的Cayenne SUV系列以及去年9月全新Panamera四门GT跑车。而近期我们也从保时捷相关人士处获悉,保时捷Macan明年4月正式入华。

保时捷Macan明年4月入华 预售50-70万元

动力方面,据悉保时捷Macan将搭载一台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276kW),峰值扭矩542牛·米。另外,该车还将有峰值扭矩380Nm的2.0升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峰值扭矩350Nm的2.0升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配备。

保时捷Macan明年4月入华 预售50-70万元

与国产Q5车型相比较,Q5低功率2.0T引擎,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20Nm。Q5高功率2.0T引擎,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而即将搭载在保时捷Macan上的两台2.0T引擎,其高功率版本输出最大扭矩为380Nm;低功率版本输出最大扭矩为350Nm。(注:Macan与新奥迪Q5共享大众新一代MLB平台,MLB是德语Modularer Lngsbaukasten的缩写,意为“纵向发动机标准化平台”。)

保时捷Macan明年4月入华 预售50-70万元

我们将国内现有销售的奥迪Q7车型与国产奥迪Q5车型的售价进行比较,进口奥迪Q7 2014款 35 TFSI 3.0T 400Nm 82.7万 其官方指导价为82.7万;进口奥迪Q5 2014款 45 TFSI 3.0T 其官方指导价为62.8万;进口保时捷卡宴 3.0T 官方指导价为92.2万;保时捷Macan入华后其官方指导价区间或将为50-70万元。

保时捷Macan明年入华 专访保时捷梅博纳

保时捷Macan看起来将非常像一款缩小版的卡宴,但是将拥有一条更低且更富曲线美的车顶轮廓线。车身设计同样很具造型感,拉长的前大灯与富有造型感的轮拱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此外,该车的前大灯下方还具备了与卡宴相同的LED条和进气口。

保时捷Macan明年入华 专访保时捷梅博纳

 保时捷Macan尺寸大概为4600mm长,1890mm宽,1650mm高,相比卡宴在长宽高数据方面分别少了210mm、50mm、40mm,与奥迪Q5尺寸相差不多。但是从侧面来看,保时捷Macan与奥迪Q5的造型相像地方并不是很多,保时捷Macan依然保留了卡宴的设计理念

编辑点评:卡宴的成功令保时捷加速了Macan的进程,而今保时捷Macan即将进入中国市场,而同样价位竞争区间的对手也已虎视眈眈,一场更加激烈的SUV细分市场竞争又将展开,拥有巨大品牌优势的Macan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