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T86三厢效果图 概念车或明年亮相

丰田GT86三厢效果图 概念车或明年亮相

不久之前有传闻说丰田将推出三厢版的GT86以满足更多大众市场需求,日前就有国外汽车爱好者渲染了三厢版GT86的效果图。从效果图上来看,三厢版GT86还采用了四门的造型,GT86上原本低矮的车身在加上了四门之后变得更加修长,短促的车尾也颇有性能车的感觉。长车头的造型以及没有变化的前脸让这辆GT86的三厢车毫无违和感。这样的造型势必也将赢得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同。

丰田GT86三厢效果图 概念车或明年亮相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三厢版GT86将增加100mm的轴距以保证三厢车的后排空间需求。如果计划顺利,新车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首轮概念车模型。动力方面,三厢版GT86将搭载现款车型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但是还可选装雅力士混合动力版本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200千瓦。预计量产版车型将在2015年年底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