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本田飞度全系综合优惠1万 购车送交强险

本田飞度全系综合优惠1万 购车送交强险

2013-10-11 06:5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本田飞度全系综合优惠1万 购车送交强险

飞度(FIT)品牌诞生于2001年,11年来在全世界115个国家累计售出超过370万辆,年均销量近40万辆,堪称全球小型车中的佼佼者。日前,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飞度目前有部分现车销售,全系优惠5000元,再送5000元礼包。

价格变化表:

飞度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7.98 7.48 0.50 现车充足,购车还可送5000元礼包,再加一份交强险
1.3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8.98 8.48 0.50
1.5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9.42 8.92 0.50
1.5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0.42 9.92 0.50
1.5L 自动全景天窗版2013款 11.98 11.48 0.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飞度1.3L和1.5L车型均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价格方面,近期购车全系优惠5000元,再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同时还可赠送一份交强险,欲购从速。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飞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飞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4千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飞度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保养周期建议为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还算便宜,2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飞度新车保险金额大概在4千元左右,准确价格以到店为准。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飞度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飞度长宽高分别为3900mm/1695mm/1525mm、轴距2500mm,作为AO级别的车,大小还是很富裕的。外形时尚前卫、色彩丰富,颜色也比 较正。车身圆润,线条流畅,翘翘的小尾翼也是小型车一般都会有的特点。但是有网友反映车漆偏薄,车门不够厚重,可能需要更多的呵护。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飞度的内饰设计很独特,不对称的风格很少见,材质稍弱,但是做工不错。但做工和装配工艺都不错,配置也比较齐全。飞度的空间相对于同类型的其他说来说,很 有优势,到处都是储物格,后排乘坐空间也不局促。尤其后排座利用率很高,放倒之后几乎可以当做小床来用,后备箱非常实用。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飞度发动机采用i-VTEC技术,技术先进,提速快,而且噪声很小,在动力上胜过大多数同级别的车。方向盘较轻,转向精确,不过刹车偏软,刹车系统欠佳。虽然车身有些单薄,但是飞度的碰撞实验获得了五颗星,在安全性上也不算差。油耗低是飞度公认的最大的优势。

编辑总结:目前飞度的优惠情况相比同级别对手来说力度不是很大,不过1.5L车型的性价比较高,目前综合优惠1万元。飞度的外形时尚动感,内饰设计前卫别致,车内空间宽敞、实用。动力也足够家用,经济性也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亲自试驾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