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6谍照 车身加长/明年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X6谍照 车身加长/明年正式上市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见到了全新宝马X5,而随着全新宝马X5的亮相,新宝马X6露面的时间也悄悄靠近了。据悉,宝马X6也同样面临改款换代,网上车市今日就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X6的谍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新款宝马X6谍照 车身加长/明年正式上市

X5一样,全新宝马X6直接使用了上代车型的车身。全新宝马X6使用了类似于X5的前脸设计,新款大灯与重新设计的竖直的进气格栅相连接,方形的LED“天使眼”造型取代了之前的圆形“天使眼”,大灯下方也出现了圆形的雾灯。下方进气格栅中央的雷达装置则表明新款宝马X6使用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总而言之,全新宝马X6在前脸细节上与新款宝马X5几乎保持了一致。

全新宝马X6尾部的变动也仅限于少数几处。新款X6加长了尾箱平台的长度,因此看起来车身更加修长。全新宝马X6换装了类似新款宝马X5的尾灯以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此外,全新宝马X6使用了新的侧面线条设计,在后轮上方出现了一条新的弧线,之前贯穿车身的线条被立体突出,总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和时尚。

新款宝马X6谍照 车身加长/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X6将会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汽油机方面,最大功率305马力(225千瓦)的N54B30 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档最大功率为407马力(300千瓦)的4.4升N63B44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机方面则有最大功率240马力(180千瓦)、302马力(225千瓦)的N57D30 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380马力(280千瓦)的直列六缸三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选择。与上述发动机搭配的均为来自ZF的8HP8前速自动变速器和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据悉,新款宝马X6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其上市销售则会在明年下半年启动。同时我们还获悉,预计新款X6 M会在新款X6推出后一年正式与大家见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