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狮跑四度折桂 同级车客户满意度第一

狮跑四度折桂 同级车客户满意度第一

2013-10-10 11:0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近日,2013年度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出炉。在10-20万元SUV车型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以81分的高分力压所有竞争对手,问鼎该单元冠军宝座。这也是继08年、10年及12年以来,狮跑品牌第四度折桂细分市场SUV客户满意度,以无可争议的实力,再次证明了自己。

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采用CACSI先进测评模型评定,旨在通过用户评价发现各品牌车型的优势与不足,为用户提供购车参考,同时也为企业的质量改进提供信息,具有权威性和真实性。据悉,满足个性化需求和用户感知价值成为本次用户满意度调查的两项重要指标。

狮跑四度折桂 同级车客户满意度第一

 在SUV车型调查中,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表现抢眼,在外观、动力、内饰以及个性化需求等方面均受到来自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作为国内都市SUV市场的热门车型,新狮跑凭借硬朗大气的外观、突出的驾乘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独到且深入人心的拓界理念为都市人群带来了自由、个性的汽车生活体验。特别在打造专属品牌个性与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方面,狮跑品牌始终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并结合用户反馈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品质。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以顾客感动为中心,企业积极迎合消费市场需求,在品质及服务等多领域进行了全面的强化与推进。今年6月全新升级上市的新狮跑,以更加强劲、精练的外观和更具内涵、质感的内饰,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精致与舒适结合的造车理念,兼具品位与智慧。

近年,随着国内用车趋势的改变,SUV在中国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并始终保持着远高于整体汽车消费市场的增长率。作为SUV市场的一员,优越的产品品质与差异化的品牌理念,让狮跑品牌始终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心仪之选,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5万台,牢固占据着领先的市场地位,同时,也从侧面更好地印证了消费者的满意程度。如今,新狮跑第四度折桂用户满意度第一,不仅是对新狮跑产品品质与服务的再一次肯定,同时,也标志着其品牌力达到了又一崭新高度。未来,随着品牌的不断精进与创新,狮跑定会拥有更佳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