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宝马X6谍照首次曝光 或加混动车型

1

宝马X5已经完成换代,而它的兄弟车型X6的换代日期也越来越近了。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X6的谍照,并表示新车有望在2014年发布。据悉,换代X6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溜背式动感造型,同时车身尺寸也会有所增大。

得益于第三代宝马X5平台的变化和优势,全新一代X6也同样引入了更多轻量化科技,同时车身尺寸也会有所增大,这主要表现在于内部驾乘空间的增大,溜背式的外观造型依旧动感,不过未来将会接受奥迪Q系列的挑战了。

1

随着宝马X5完成换代,被视为X5运动版的X6理所当然也面临着一次换代。日前,宝马换代X6的测试原型车首次被曝光出来,新车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因为谍照图片拍摄角度和质量的关系,加上测试车裹着厚厚的伪装,所以目前我们可以获得的信息非常有限。可以发现,换代新车依旧拥有动感的车顶线条,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非常接近,不过车身宽度似乎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整车看上去更有一种动感的低趴感觉。而进一步仔细观察注意到,车身腰线似乎引入了类似X4概念车那种两段式的设计,增加的后轮拱线条表现出一种力量感,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的运动。此外,尾灯的图形显示效果似乎也借鉴自X4,视觉效果会更加精致而艺术化。至于前脸设计,新一代X6则会更加注重展现自己的特点,从而与新一代X5之间减少相似度,以运动设定的X6将会拥有造型更加犀利的头灯设计。

1

尺寸方面,除了宽度有所增加,换代X6的轴距预计也会增长一些,所以内部空间会更加舒服。底盘方面,得益于新一代X5全新平台的优势,与之同平台的新一代X6也会引入模块化、轻量化的设计概念,底盘将引入了更多轻质材料,悬架系统则几乎全部采用铝合金来打造。

动力部分,新一代X6当然是会同刚刚发布的新一代X5共享,包括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4T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等。此外,在现款X6小改款后取消的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X6 ActiveHybrid车型也有望回归,发动机的选择则会更偏向于节能设定,抛弃上一代X6 ActiveHybrid车型所搭载的4.4升V8发动机,转而采用一台3.0T六缸发动机与安装于变速箱上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高性能版的X6 M可能会采用M5上的4.4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调教上将会超过现款车型的555Ps。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