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睿翼风头正劲 中高级车首付仅3.3万起

睿翼风头正劲 中高级车首付仅3.3万起

2013-09-29 11:4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又到“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和往年一样,中级车仍是中坚力量。如今,实用、舒适为主的汽车设计风格已经满足不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很多中高级车逐渐的加入了运动车型阵容,它们或外观时尚动感,或动力充沛,也有的内外兼修、操控优异。一汽马自达睿翼便是其中一款明星车型,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欢迎,今年依然风头强劲。

睿翼风头正劲  中高级车首付仅3.3万起

一款性能出色的中高级运动轿车的确令人心动,但20万的价格也难免令一些年轻车主望车兴叹。现在好消息来了,为回馈新老客户,一汽马自达针对睿翼全系车型开展超低首付优惠促销。据悉,现在只需首付20%,即3.3万元,就可把睿翼开回家,办理18期分期可以享受0利息,0手续费的空前优惠。如果家里已有车辆也不要紧,无论哪个品牌置换睿翼都会有相应优惠,具体优惠信息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睿翼风头正劲  中高级车首付仅3.3万起

其实,对于中国汽车消费者,睿翼绝非生面孔,它一直享有“运动王者”称号。作为马自达全球最先进B级轿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睿翼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几年来,屡获“年度中高级轿车”“产品质量最佳国产中高级轿车”“最受关注中级车”等殊荣,其王者风度已是有目共睹。而睿翼的车主也注定是一群实力不俗的偶像派,他们年轻,事业有成,成熟却又不乏活力,他们懂车,也喜欢运动的激情,享受运动的快感。

睿翼风头正劲  中高级车首付仅3.3万起

与一般运动车型相比,睿翼别有独到之处,不仅拥有运动轿车还有轿跑车型,并称“运动双雄”,在竞争更加激烈的2013年车市叱咤风云。睿翼“运动双雄”依然主打纯正运动血统、独特跑车风范、动态美学造型、精准流畅操控、凌厉澎湃动力五大核心产品魅力,可以说完美诠释“进化的ZOOM-ZOOM”运动、时尚之精髓。不仅安全方面也再度升级,全系标配ESS紧急制动信号功能,减少急刹车时的追尾风险,达到了国外安全碰撞测试的全5星成绩。悬架系统及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配合稳健的底盘,提供更多驾乘乐趣。此外,睿翼倡导运动与空间兼顾、舒适与操控俱佳的新运动主义,引领着汽车运动的时尚潮流。

睿翼风头正劲  中高级车首付仅3.3万起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如果你对睿翼感兴趣不妨到4S店亲自试驾、体验,感受下运动王者座驾带来的刺激,过把速度与激情的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