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 fortwo谍照首曝 或明年发布

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与Swatch合作推出的城市时尚代步车。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将于明年发布的smart ForTwo量产版的首批谍照图片。

1

【新一代smart fortwo量产版谍照】

到现在,我们只见到过第二代ForTwo的测试车,但是如今我们终于得以见到这款后轮驱动城市车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将于明年发布上市。这款ForTwo将会严格地作为一款双门车型推出,但是多增加两个车门的ForFour版车型也在研发当中,加长的轴距将允许该车乘载两名后座乘客。

1

【新一代smart fortwo量产版谍照】

1

【新一代smart fortwo量产版谍照】

这两款smart车型将会与新一代的雷诺Twingo共享平台,后者将只作为一款五门车型推出。另外有报道称,smart正在计划推出一款电动版的fortwo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台87 bhp(65千瓦)的电动机。而常规版车型将提供三缸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4 bhp(63千瓦)或104 bhp(77千瓦)的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