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SUV可以更专业 另类解读国产马自达CX-7

SUV可以更专业 另类解读国产马自达CX-7

2013-09-23 15:0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专业”一直是个热门词汇,职场上讲究专业,商业合作追求专业,同样,这个词也被应用于汽车领域。面对日益强大的市场需求,SUV以更强大的实用性大行其道。然而,国内SUV市场,车型上百种,专业与否普通消费者却不好界定,往往买车的时候无从下手。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解读一款血统纯正的SUV车型马自达CX-7

SUV可以更专业 另类解读国产马自达CX-7

专业底盘成就更强操控

现在自驾出游早已不是新鲜事,而是一种生活的常态。轿车底盘低,对路况挑剔,而MPV又过于庄重,少了那么一分潇洒。所以很多人选择SUV,很大原因取决于它专业底盘成就的优异驾驶感。但并非所有的SUV车型的底盘都是专业的,“以假乱真”的车型不在少数。

SUV可以更专业 另类解读国产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天生的运动细胞,让人们对它情有独钟。拥有纯正运动基因的马自达CX-7,配备的是专属的SUV底盘系统,跟国内大部分由轿车底盘演变而来的SUV相比,血统更为纯正。208mm的离地间隙,使它具备比一般SUV更高的通过性,不仅适合城市道路,即便长途自驾出游也不在话下。精心调校的独立悬架,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配合默契,驾驶表现也更加稳定。

SUV可以更专业 另类解读国产马自达CX-7

当然,专业底盘带来的优异体验并不是以牺牲舒适为代价。一切以驾驶为核心的调校为消费者的激情驾驭提供了专业的保障。马自达CX-7在尽量保证舒适的基础上,最大化发挥了其优秀操控的特点。这在日系车里比较难能可贵,甚至令不少以操控见长的德系SUV都望尘莫及。

高安全系数放心不少

一方面是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一方面是交通安全事故的不断发生,一辆车的安全性能成为越来越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点,在这方面,马自达CX-7给出了满意答案。

SUV可以更专业 另类解读国产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将采用马自达全球领先的高刚性轻量化科技,配备优越的安全装备,它在北美碰撞试验N-CAP中获得了五星级评鉴,安全性毋庸置疑。ABS(防抱死刹车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应有尽有,并配置了6个安全气囊,全面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CX-7方向盘集成了车辆信息查询系统、巡航系统和音响控制系统等功能,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SUV可以更专业 另类解读国产马自达CX-7

从进口销售到国内量产,马自达CX-7在SUV领域一直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能够驾驶操控更好、更安全的专业SUV。随着国产车型问世的脚步渐渐临近,承载中国SUV爱好者愿望的马自达CX-7,将以更高的性价比全面迎接市场的检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