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新车规划 未来将推出紧凑型SUV

东南汽车新车规划 未来将推出紧凑型SUV

东南汽车最近在国内一直很沉寂,不过进入到2013年后,东南汽车东南三菱退出了多款紧凑型轿车,意抢占更多的国内市场。在本次成都车展中,网上车市对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民进行了专访,并了解了东南未来的新车规划。

1

目前东南汽车、东南三菱共有多款轿车与商用车,但大多数车型都是在第四代LANCER和第十代LANCER车型中研发而来。并且唯一的一款中型车戈蓝的销量还十分惨淡,另外面对目前国内大热的SUV市场,东南也仅有一款卖的不是很好的君阁一款车型。

1

在今年上半年,东南汽车共有四款新车上市,其中V3和2013款翼神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哇哦管、配置等小幅度调整。而东南V6和三菱风迪思则是两款全新车型,不过这两款车型也都出自三菱第十代LANCER平台。另外,2013年上半年东南汽车的新车均为紧凑型轿车。

1

  今年下半年,东南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其中装备了1.5T发动机的V5比较抢眼,同时这也是东南汽车第一次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翼神1.6L车型的价格会比1.8L车型更低,因此翼神将走进更多中国用户的家庭。

1

2013年开始,对于东南汽车来说将是一个好的发展时期,而这一方面主要源自未来的新产品。东南汽车目前已制定好未来5年的产品规划,未来将推出V7、V8、DX3、DX5等产品,双品牌车型将扩展到20余款,包括时下最热门的SUV车型

总结:与其它汽车企业相比,东南汽车前几年前记得步伐买的有些缓慢。不过通过2013年的努力,东南汽车已经有了很大的增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