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 AMT自动车型上市 4.29-4.69万

比亚迪  1.0L 手动

2013年9月3日,比亚迪F0 2013款AMT车型上市,依然搭载1.0升发动机,共有两车车型,分别是铉酷型、悦酷型,售价分别是4.29万、4.69万元。车型和售价如下表:

            比亚迪F0 5挡AMT车型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铉酷型 4.29
悦酷型 4.69
比亚迪F0 已上市的手动挡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铉酷型 3.69
悦酷型 4.09
尚酷型 4.6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比亚迪F0上市之后曾活动不错的销量表现,上市以来只有手动挡车型,对于希望自动挡的用户来说比较可以。如今增加了AMT自动挡车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尤其是方便女性驾驶者。

比亚迪  1.0L 手动

2013款比亚迪F0 5挡AMT车型,拥有7色可选的炫酷时尚外形,外形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后尾部使用了发光LOGO。

配置上,新增加AMT车型的配置在微型车中也比较领先,配备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并且能够一键启动,这在国内的微型车中几乎还没出现过。

比亚迪早于国家规定提前实行汽车“三包”、推出“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在售后保养上,比亚迪F0也算是比较厚道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