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5进取型上市 售9.48-12.38万元

长城哈弗H5进取型上市 售9.48-12.38万元

近日,2013款长城哈弗H5智尊版进取型新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2.38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增MP5+GPS+倒车影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音响)等舒适性配置。

长城哈弗H5进取型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汽油版2.0L 两驱进取型 9.48
汽油版2.0L 四驱进取型 10.28
柴油版2.0T手动档 两驱进取型 11.58
柴油版2.0T手动档 四驱进取型 12.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此次上市的2013款哈弗H5智尊版2.0T发动机,是采用三菱4G63T 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MT变速箱。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挂档把手特写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2013款哈弗H5智尊版换装了新款中网、熏黑大灯、新雾灯罩、全新侧包围。车辆内部,该车的中控台有所变化,并装配新款座椅。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配置方面,2013款哈弗H5智尊版拥有MP5+GPS+倒车影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定速巡航、蓝牙、音量)、换挡提示、博世9.0版ABS+EBD、胎压监测、7安全气囊等,在安全性以及舒适性方面表现较为突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