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车加新政” 福建奔驰发起组合攻势

“新车加新政” 福建奔驰发起组合攻势

2013-09-02 15:2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冯绍耕   

8月30日,福建奔驰唯雅诺威霆凌特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其全新重量级车型唯雅诺3.0L借车展之机正式在西南地区上市,同时,福建奔驰在8月28日推出的29.9万元限量发售车型威霆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咨询,在“新车+新政”的双重刺激下,福建奔驰俨然成为车展期间最受关注的参展商之一。

“新车加新政” 福建奔驰发起组合攻势

唯雅诺3.0L登陆西南市场

作为福建奔驰的旗舰车型,唯雅诺系列自面市以来,就在高端MPV市场独树一帜。现在唯雅诺系列再度推新,使其在西南汽车市场上展现出了更强劲的竞争力。
全新上市的唯雅诺3.0L包括了舒适版、礼遇版、领航版共三款车型,售价依次为44.9万元、48.9万元、56.9万元。 唯雅诺3.0L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其全新调校的3.0L M272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290N•m,配合5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此外,唯雅诺3.0L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拥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环境友好”特征。

“新车加新政” 福建奔驰发起组合攻势

在外观上,唯雅诺3.0L与唯雅诺系列经典大气的商务气质一脉相承,简约大气、俊朗沉稳,而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所独有的进气格栅集动力美学与功能科技于一体,可有效控制行驶中的风噪。

对于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内饰上,唯雅诺3.0L更是不负众望,3200mm超长轴距为乘客带来同级车型望尘莫及的宽敞空间,再加上全新升级的真皮座椅、灵活调节的滑轨系统等人性化配置,让唯雅诺3.0L成为高端商务出行、接待的不二之选。

“新车加新政” 福建奔驰发起组合攻势

29.9万元威霆限量发售,震撼市场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刚刚推出两天的29.9万元限量发售车型威霆2.5L精英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咨询用户,奔驰商务车杀入20万元价格区间的策略点燃了市场热情。
奔驰威霆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已成为高端会所、奢侈品批发商、文化服务业和精品中小制造企业等客户最给力的事业“合伙人”。福建奔驰此次以29.9万元限量发售威霆,也是对偏好奔驰品牌用户的年度回馈。值得一提的是,和唯雅诺一样,威霆全系车型标配了先进的Adaptive-ESP自适应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四轮通风刹车盘,确保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集安全、大气、实用、宽敞于一体的奔驰威霆,将成为高端商务车用户2013年的一大福利。

“新车加新政” 福建奔驰发起组合攻势

作为国内商务车市场的后来者,福建奔驰以丰富的产品线和下探至29.9万元的威霆精英版,满足国内高端商务车市场需求,并以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用性的产品为基石,力求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开拓出更广阔的天地,成为国内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领航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