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中高级座驾新标杆 东风标致508以智取胜

中高级座驾新标杆 东风标致508以智取胜

2013-08-29 10:5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基于中高级车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众多合资商纷纷制定在华投放新车策略。除了更加时尚和动感的外观,科技配置也成为近阶段中高级市场的关注重点。这其中,有突出表现的东风标致508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中高级车的固有印象,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抢占了先机,在国内同级车市场树立新标杆。

法式血统 品质诉求

中高级座驾新标杆 东风标致508以智取胜

很多长久的历史,都并未在开始阶段就有一个长期并且明确的规划,但在标致的前期造车历史中,不论“天窗发明者”这一权威身份,还是硬顶敞篷的创意灵感,都是赋予508人性化态度的宝贵财富。如今,标致车型再次有耳目一新的变化,现代的极简主义理念成为品牌的设计主流,这种既在外观保持纯粹,又有设计语言留白的方式,更进一步使得标致车型表现出超脱于机械的美的内涵,也成就了508在全球设计界的盛誉。

流线感极强前脸展现跑车动感与科技沉稳的交融之美,设计源于标致旗舰概念车SR1,揭示了品牌基因固有的美学精髓。前格栅牌照安装区域与保险杠侧线条呼应,保险杠嵌入式效果显得外观坚固强壮,体现安全感。格栅上部加入PEUGEOT  LOGO独特的设计,华丽中彰显致雅,侧身线与面的交融使得整车完美和谐。

以“智”取胜 行业先锋

中高级座驾新标杆 东风标致508以智取胜

 与来自法国的Chanel香水、Cartier珠宝一样,消费者买到的不仅仅是一件商品,而更多是一种态度,对生活品质的诉求。中意508的人群也是这样,代步工具的属性自然会有,但是对他们来说更是丰富生活色彩的重要组成,驾驶之余带来的科技感动,给予内心的愉悦与平静,都是他们所追求的效果,在他们的观念里,生活不应一成不变,追逐成功的道路上,心灵的满足才是推动他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东风标致508通过打造航空级豪华驾乘空间,为驾乘者提供超越同级的驾乘感受,得益于12向电动可调加热按摩座椅,可根据驾乘者身材最大限度调节座椅从而紧密贴合,电动可调节后排座椅、四驱自动空调等诚意十足的配置,进一步将其舒适性发挥到了极致。加上2815mm超长轴距的空间平台,使其拥有豪华驾乘感受。

中高级座驾新标杆 东风标致508以智取胜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508配备的HUD彩色平视显示屏源自航空业技术,是普遍应用于军用战斗机的显示系统。在所有的中高级轿车中目前只有508拥有这类配置,即便是豪华车型中也属罕见。该设备会随车辆启动自动翻起至驾驶者视线前方,并提供当前车辆行驶综合信息。避免驾驶员低头获取形式信息时引起的注意力分散,以科技引导其正确驾驶姿势,从根本杜绝出现交通以外的可能性。

中高级座驾新标杆 东风标致508以智取胜

于此同时,东风标致508在两周年纪念版中加载了MRN触屏多媒体导航系统,拥有7英寸高分辨显示屏,可以实现快捷、高效的导航功能,并提供路口3D放大实景图显示和多样的兴趣点查询。该触摸屏支持汉字手写识别和拼音输入法,操作更加便捷。车载娱乐方面,MRN触屏多媒体导航系统包括一个DVD播放机并支持通过USB和IPAD接口无缝集成附属媒体设备。由于采用了相位差法的双调谐音器,无线电接收达到高端水平。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使产品更具科技感和专属性,而操作上的简单和自动化则是508“智享品位”最完美的呈现。

小结:东风标致508真正意义上实现“智享品位”的科技配置支撑,展现出超越同级的强大竞争力。众多业内人士分析,无论对市场还是品牌而言,突破传统“标配”的508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旗舰车型将进一步奠定其在中高级车型领域的先锋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