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注册R-Hybrid商标 或推GT-R混动版

日产注册R-Hybrid商标 或推GT-R混动版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日产在美国商标局注册了全新的商标,商标上由‘Pure Drive’和‘R-Hybrid’组成,全新商标的注册预示着日产未来将推高性能混动车型

据海外媒体Car and Driver透露,全新‘R-Hybrid’商标的注册可能是未来全新GT-R将推混动版的缘故,新GT-R混动版预计将在2017年推出,全新GT-R混动版采用极具运动化的设计语言,混动系统极有可能将借鉴英菲尼迪M35h以及Essence概念车上的动力系统。

迈凯轮和法拉利全新高性能混动跑车的推出预示着汽车业未来高性能混动车型将是主要发展趋势,日产的全新商标的注册正使其成为这一发展趋势的前驱者。据外媒称不能排除全新商标‘R-Hybrid’将可能应用在Altima或Sentra车型上。

相关报道:

全新日产GT-R计划曝光 将搭载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