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来自东欧的途观近亲 试驾斯柯达SUV猎锐

来自东欧的途观近亲 试驾斯柯达SUV猎锐

2013-08-27 07:0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1

用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这句古词来形容斯柯达Yeti一点也不为过。千呼万唤始出来是大家经过3年多的等待后它终于来到国内市场销售。而犹抱琵琶半遮面是因为大家期盼已久的国产版车型没有上市,上市的是原装进口车型。原装进口的斯柯达品质如何呢?让下面这辆斯柯达Yeti尊享版来告诉你。

1

  国内销售的斯柯达Yeti有一个大家都不是很熟悉的名字-猎锐,不过我们还是更习惯称它为Yeti。在国内Yeti仅有1.8TSI一种排量,而变速箱也仅有6速双离合一种变速箱,在同种动力下,斯柯达为Yeti提供了舒适版和尊享版两款车型,价格为29.3-33.28万。

  Yeti猎锐外观解析-东欧风情浓郁

1

来自东欧的途观近亲 试驾斯柯达SUV猎锐

1

1

  也许是因为前脸车灯个性化设计,才让Yeti的前脸拥有鲜明的特点。圆形的雾灯侵占了大灯内眼角,同时雾灯框内上方的卤素日间行车灯也在提升着对向车辆小心。这都为Yeti勾勒出不同于其他斯柯达车型拥有的冷酷表情。

1

1

来自东欧的途观近亲 试驾斯柯达SUV猎锐

1

  侧面的设计同样可圈可点,延续自斯柯达明锐的B柱设计尽情的发挥着东欧式的浪漫情怀。顶配车型中装备的双5辐轮毂又为车身增加了些许科技感。最令人费解的是,Yeti竟然装备了偏向公路性能的P ZERO轮胎,如果换成运动型与舒适性兼顾的轮胎会更好。

1

1

1

  顶配车型中,Yeti的车顶、A、C和D柱都被喷成高亮黑色。在某些地段和时段看起来非常像隐形车顶,我想这也是Yeti的一大设计亮点所在。而尾部则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一切都是那么的普通,但又显得很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