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国内预定 采用直销模式

特斯拉Model S国内预定 采用直销模式

 根据Tesla经官方确认,Tesla Model S 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同时 Tesla Motors Inc. 中国地区官方微博 @特斯拉中国 正式上线。

特斯拉Model S国内预定 采用直销模式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透露,未来特斯拉在中国仍然会采用直营模式,不会去寻求和代理商合作。特斯拉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将会是同样的价格,唯一额外的是运输费用和中国的税费。

TESLA

性能和续航是Model S的最大卖点,Model S共有4款动力配置,分别匹配40kWh-85kWh的不同容量的电池组。由于功率限制,纯电动车极速性能有限,Model S的极速为177-210km/h。但是因为惊人的扭矩,Model S的加速表现非常出色,最弱的一款0-100km/h加速也能达到6.5s,而最高配版本可以达到4.4s,完全可以匹配大排量豪华车的性能。而它的90km/h匀速行驶下最大里程能达到480km,美国政府给出的工况里程也超过420km,远超现有纯电动车的里程表现,可以说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目前, Tesla Model S售价大约在7至10万美元,而其入华还需缴纳25%的进口税、17%的增值税以及消费税,由此估计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售价将达到60万至85万元左右。

TESLA

Model S车型已经可以接受预定,但并不会立即交车。如果用户对官方未来公布的指导价格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有意向的消费者可通过ChinaReservations@TeslaMotors.com电子邮箱进行咨询。

TESLA

据了解,特斯拉还将位于北京侨福芳草地建立展厅,总面积接近8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预计可在近期完成全部的店面装修。特斯拉北京展厅建成后,将成为特斯拉全球旗舰展厅。至于此前曝光的商标抢注问题,特斯拉表示已经在走司法程序,不影响预定。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