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国产马自达CX-7 完美演绎SUV跨界新风尚

国产马自达CX-7 完美演绎SUV跨界新风尚

2013-08-21 14:4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在鏖战正欢的国内SUV市场,个性化表达已成为主流。不仅拥有轿跑车的时尚外观与舒适的驾乘空间,还拥有SUV操控性与高通过性的跨界SUV,已从小众品味变成了都市的潮流新宠。在这一领域,马自达CX-7尤为鲜明。今年一汽马自达即将推出国产马自达CX-7,令SUV的跨界风格再次发挥到极致,华丽上演跨界SUV的新风尚

国产马自达CX-7 完美演绎SUV跨界新风尚

相见便会想念的跨界明星

偏好SUV的车主们对生活质量一直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他们追求自由、个性的生活,同时更渴望他们的座驾造型独特,能够高调地展示自己的独特品位。马自达CX-7恰好符合今天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其动感的外观令人回味无穷,正如汽车界的明星,广受追捧。

作为马自达旗下首款Crossover跨界SUV,马自达CX-7经过数年历练,已在终端拥有了口碑与忠诚度极高的粉丝,国产后的马自达CX-7在外观上仍贯彻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大嘴+蜂窝”式的典型运动风格彰显着马自达家族鲜明的外形特征,65.5度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带来较其它SUV车型更为开阔的眼界,流畅线条勾勒出的完美车身肌肉感十足,每一个角落都令人过目难忘。可以说,无论是奔跑在城市街道还是在广袤的原野上撒欢,跨界风范浓烈的国产马自达CX-7一如既往的豪迈不羁、狂野奔放,将如同流动的艺术品,带领我们一同奔向速度与激情共存的旅程。
 

国产马自达CX-7 完美演绎SUV跨界新风尚

说到品位,一汽马自达从来认为不是流于表面,而是要精湛到内部与细节,这在马自达 CX-7身上得到很好验证。马自达 CX-7采用全黑的内饰,配搭上炫色的炮筒式仪表盘,显得个性十足。而触手可及的换挡手柄以及三幅方向盘则可为车主带来全新的驾驶乐趣。在表现运动特性的同时,具备良好包裹性的前排桶形座椅还会为消费者打造高档的舒适体验。

国产马自达CX-7 完美演绎SUV跨界新风尚

有稳定,才有速度与激情

除去运动前卫的造型设计,稳定性对于汽车来说更是尤为重要。马自达CX-7是一款品质上乘、定位高端的车型,在车辆稳定性方面有着真诚投入。首先马自达CX-7在车身刚性上进行了强化,以抑制行驶时车体产生的扭力及弯曲力,立志于为消费者带去最好的行驶及驾乘体验。

国产马自达CX-7 完美演绎SUV跨界新风尚

不仅如此,本身优于同级别竞品的风阻系数,使马自达CX-7在空气动力学性能上领先一筹,更是提高了在驾驶过程中的稳定性。马自达CX-7既有轿车的舒适稳定,又有SUV的驾驭激情,难怪马自达CX-7一直让粉丝热烈拥护。

尽管天气已经逐渐转入凉爽,但国内SUV市场仍处于持续加温的状态。相信即将推出的国产马自达CX-7,凭借着跑车般炫酷的外观以及卓越性能,绝对不会让广大消费者们失望,延续进口马自达CX-7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辉煌。喜欢跨界SUV的消费者,不妨耐心等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