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版“新世嘉”曝光 2款新车相继推出

东风版“新世嘉”曝光 2款新车相继推出

在中国自主品牌市场中,东风集团稳居业内前三,但从产品层面来讲。东风风神S30虽是东风自主品牌,但平台和技术源于爱丽舍风神A60源于轩逸平台。近日网上车市记者独家获悉东风风神两款全新车型信息,分别为G25与G95。新车或将搭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的1.6T等系列涡轮增压引擎。

【速读关键词】
1、东风风神G25使用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平台
2、东风风神G95来源自3号平台,与雪铁龙C5共享平台
3、G25明年下线,G95后年下线。

【G25与新世嘉/408共平台】

东风版“新世嘉”曝光 2款新车相继推出

网上车市近期获取了一组东风自主品牌新车组图。另据相关人士透露,该车型为正在研发阶段的神龙轿车项目,内部代号G25。并且得知,G25车型项目与东风雪铁龙世嘉/东风标致408共线生产。

东风版“新世嘉”曝光 2款新车相继推出

在东风大自主进程中,合资自主中的东风日产启辰东风本田思铭目前都已初具规模,但神龙汽车暂未推出自主品牌。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曾透露,东风方面正在考虑,在东风主导品牌和渠道的基础上,由神龙汽车主导工业化的新模式。“也就是说,车型将采用东风的品牌标志,沿用东风现有的销售渠道和体系,但由神龙汽车生产。”

【G95与东风雪铁龙C5共平台】

东风版“新世嘉”曝光 2款新车相继推出

神龙公司的PSA的3号平台,用于生产中高档车型,其中目前东风雪铁龙C5车型采用该平台生产,而在规划中的东风自主品牌高端车型G95也同样适用PSA 3号平台进行生产。同时该车型还将搭载最新的涡轮增压引擎。

【1.3T\1.6T\1.8T多款引擎相继推】

东风版“新世嘉”曝光 2款新车相继推出

位于武汉一厂内的神龙汽车科研实验室,其科研水准在中国汽车项目实验室中水准出类拔萃。经与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沟通获悉:神龙汽车陆续将推出1.3T、1.6T、1.8T等多款引擎。也将陆续搭载在现款车型平台上。

编辑点评:更多成熟产品的深读,给自主品牌车型带来了更成熟的机会。而东风风神中高级车型的推出,将会继续助力中国自主车型市场继续向前走,继续吸取营养,越发强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