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新赛飞利参数曝光 售26.99-30.99万

欧宝全新赛飞利参数曝光 10月引入国内

 赛飞利对于很多人来讲是一个陌生的车名,但这款车已经进入国内多年,销量一直表现一般,主要原因还是由于国人对其品牌的认知度所造成。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新一代赛飞利正是在国内亮相,欧宝想通过导入全新的产品来为这款MPV提高竞争力,该车将于10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

欧宝新款赛飞利预售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 5座 舒适型 26.99
1.4T 7座 豪华型 30.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引入国内的欧宝赛飞利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售价格在26.99-30.99万元,分别对应5座与7座车型。

新款赛飞利尺寸竞品对比
项目 新款赛飞利 现款赛飞利 途安 马自达5
长(mm) 4656 4467 4395 4585
宽(mm) 1884 1801 1794 1750
高(mm) 1685 1635 1658 1620
轴距(mm) 2760 2703 2678 27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3上海车展车展探馆 实拍欧宝赛飞利

    新一代赛飞利采用了通用的DELTA II平台制造,竞争对手锁定雷诺风景,C4毕加索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对整体造型进行了较大的感,线条更加自燃流畅,中网的设计与Insignia相似,不过大灯更个性,大灯与雾灯巧妙连成一体。

2013上海车展车展探馆 实拍欧宝赛飞利

    车尾抛弃了之前的方正臃肿设计,时尚美观尾部线条对比老款有很大的变化。尾灯的变化最为明显,造型非常优美。而当车灯点亮时,只能用惊艳俩个字来形容。尾门玻璃面积很大,倒车时可带来一定便利性,整个尾部看起来非常亲和力。

2013上海车展车展探馆 实拍欧宝赛飞利

    车身尺寸为4656/1884/1695mm,轴距相比上代欧宝赛飞利加长了57mm达到2760mm,轮距也增加了近10cm,车身变得更大,更加强调乘坐的舒适性。225宽的马牌轮胎也对舒适性及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欧宝全新赛飞利参数曝光 10月引入国内

欧宝全新赛飞利参数曝光 10月引入国内

低配车型为传统的卤素大灯,高配则是自动氙气头灯。全系车型均有全景风挡与全景天窗,这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车身的颜色方面新款赛飞利提供了9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白色、海贝白、金属银、银湖蓝等时下比较常见的颜色,还有晴空蓝这种比较时尚的颜色。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