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本年度上市 奔驰CLA国内谍照再曝光

有望本年度上市 奔驰CLA国内谍照再曝光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最新紧凑级三厢车CLA在国内的路试谍照。综合此次谍照和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CLA最快会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上市。(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有望本年度上市 奔驰CLA国内谍照再曝光

这款车与新A级一样来自奔驰最新的MFA平台,前脸风格与A级保持一致,流线型的侧面有种小CLS的流畅感,整体设计很有奔驰最新的家族风格。另外,轮毂采用了五辐的花瓣状轮毂,造型独特动感十足。而尾部则比较中规中矩,后部也没有此前海外版官图上见到的扩散器等装备。

国内版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海外版来看,入门级车型配备一款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分别供应CLA 180和CLA 200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而CLA 250则搭载了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