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全新七座SUV 2016年正式推出

雷克萨斯推全新七座SUV 2016年正式推出

雷克萨斯HPX概念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一直有流传关于雷克萨斯正致力于研发一款七座SUV的消息有了进一步进展,新SUV命名为TX,事实上,早在2003年雷克萨斯就推出了一款HPX概念车,它的推出是全新七座SUV的铺垫。

据悉,雷克萨斯已经为TX申请了商标注册,而全新TX七座SUV的推出也将取代GX SUV车型。不过与此同时雷克萨斯还将于明年推出紧凑级NX跨界车和新款RC Coupe轿跑,预计七座SUV的推出时间将可能会被延迟,预计其将在2016年发布。

新款TX或许采用RX前轮驱动平台的加长版,主要的竞争对手也将包括奥迪Q7别克昂科雷英菲尼迪JX等。七座SUV的推出无疑将扩充市场消费范围,对此,多个汽车品牌也开始着手提出新七座SUV,其中凯迪拉克也率先根据市场竞争将七座SUV列入未来产品线计划。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