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新YARIS于23日公布中文名 年底上市

广丰新YARIS于23日公布中文名 年底上市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于上海车展首发的广汽丰田新YARIS,将于8月23日正式公布其新中文名称。并且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国产上市。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YARIS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有很大不同,整体造型借鉴Dear亲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异常犀利动感。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YARIS改动也十分明显,中控台布局简洁且紧凑,仪表盘回归传统设计,三炮筒的样式为车内增添了动感元素,此外从体验来看,车内做工档次也有所提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尚未公布全新YARIS的具体动力信息,其有望配备1.0升和1.3升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69马力和9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92N·m和121N·m。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是配备4AT变速箱还是CVT变速箱我们有待更多消息的披露。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