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专为环保而生 宝马i3纯电动车深度解析

专为环保而生 宝马i3纯电动车深度解析

2013-08-02 07:1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宝马i3解析

7月29日,宝马首款纯电动车——宝马i3正式于北京、伦敦、纽约三座城市同步全球首发。宝马i3明年上半年将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先期有六家宝马5S店获得i3销售权,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四个城市销售。下面我们将从售价、充电方式、车身结构、内饰设计等几大方面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电动车。

1、 宝马i3一款什么车?

宝马i3解析

宝马i3解析

宝马i3解析

宝马i3解析

长3999mm、宽1775mm、高1578mm的BMW i3要比先期推出的新能源车-沃蓝达和日产聆风都小一号。宝马i3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外观与内饰的组合,能够搭配出一款个性的纯电动车。车身大面积的玻璃表面,使汽车 看起来十分轻盈,加上显而易见的碳纤维结构,轻质化特点一览无余。

2、宝马i3海外售价3.5万欧元起

宝马i3解析

宝马i3解析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宝马i3在欧洲地区有纯电动和增程式,售价分别为3.55万和3.999万欧元,而沃蓝达在海外的售价为4.5万欧元,国内售价为49.8元,由此不难推断宝马i3在国内的售价将在4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内。

3、 宝马i3提供三种充电解决方案

宝马i3解析

宝马i3解析

宝马i3解析

宝马i3解析

在充电方式上,宝马i3有三种方式选择,分别为高功率充电盒、普通家用线缆连接以及公共充电盒,其中公共充电盒类似我们的加油站,也推出了充电卡。同时宝马还为i系列车主准备了远途旅行替代车租赁方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