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族前脸 奥迪全新A4 allroad效果图

新家族前脸 奥迪全新A4 allroad效果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效果图,新车将基于升级后的MLB-Evo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可能会有所增加,并且还将采用奥迪新的矩阵式LED大灯设计。预计新车将有望在2016年亮相。

新家族前脸 奥迪全新A4 allroad效果图

海外媒体曝光的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采用了其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突出的六边形前格栅看上去更加富有立体感,配合复杂的线条设计,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具层次感。

奥迪(进口)  40 TFSI

奥迪(进口)  40 TFS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现款奥迪A4 allroad外观

作为跨界车型,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少不了黑色的车身配件、车顶行李架等,另外新车还将拥有相比普通版更高的离地间隙,具有更好的通过性等。

奥迪(进口)  40 TFSI 中控台整体

现款奥迪A4 allroad内饰

编辑点评:有可能增加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以及全新矩阵式大灯设计,都将成为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的重要看点,不过目前动力配置尚不明晰,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