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新前脸 斯柯达新昊锐于8月12日上市

换装新前脸 斯柯达新昊锐于8月12日上市

新款昊锐将于8月12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昊锐使用了新的品牌Logo,并采用新的家族设计。同时在内饰方面也有一定的改动,动力方面,新款昊锐将维持现款的组合。

换装新前脸 斯柯达新昊锐于8月12日上市

改款昊锐在外形部分的变化同现款车型还是有较大差别,虽然保留直瀑式进气格栅,但是转角处以直边替代了原来的圆角设计,整车变得更加大气。大灯部分同样引入更多直线条,增强了整体感。雾灯部分也有所变化以呼应进气格栅的改动。车身部分线条变化不大,这也是中期改款车型一贯的做法(但是A柱以及发动机盖造型稍有变动)。

换装新前脸 斯柯达新昊锐于8月12日上市

车灯部分也有一定的变化,前车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双氙气大灯显得相当有时尚感。而大尺寸的尾灯组配合优化设计的尾箱盖更加体现了豪华大气的风格。 

换装新前脸 斯柯达新昊锐于8月12日上市

虽然没有内饰的图片来看,但是根据海外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部分同样有一定的变化,可选新式的三幅或者四幅方向盘,内饰部分的织物材质得到了升级,而配色部分也可以选全新的棕色和米色的内饰配色。而木纹饰板被采用钢琴烤漆的深色实木饰板所替代,显得根据有时尚感,加上更多的镀铬饰条,豪华大气感更加凸显。

● 动力:沿用现款动力 全系配动机启/停技术

动力部分改款昊锐依旧主打EA888系列的1.8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00马力,配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4TSI版本将继续保留,最大功率131马力,对应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所有版本均可以配置发动机启/停技术,可以提升19%左右的燃油经济性,相当有看点。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