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国产马自达CX-7 黄金动力组合更具驾趣

国产马自达CX-7 黄金动力组合更具驾趣

2013-07-17 11:2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今年的SUV市场依旧呈现与前几年一样的上升趋势。据百度关注指数显示,2013年上半年SUV车型的关注比例仍大于其它级别车型。可见,SUV车型已经成为更多消费者购车考虑的对象。当然,汽车厂商不会错过这大好时机,年内扎堆上市的车型不在少数。而热门SUV车型之中,国产马自达CX-7从未离开我们视线,上市之前便一直触动着中高端SUV市场的神经。

国产马自达CX-7 黄金动力组合更具驾趣

一汽马自达一向擅长运动,并且在运动轿车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对于SUV车型同样煞费苦心。马自达CX-7是一汽马自达销售的首款中型跨界SUV,可以说,一汽马自达为CX-7倾注了不少心血。

钟情SUV的现代都市人,都不遗余力的追求强劲动力,大概是快节奏、高强度的都市工作生活激发了人们勇往直前的精神。国产之后,马自达CX-7在动力总成方面的表现仍是最大看点之一。目前,一汽马自达销售的马自达CX-7进口车型搭载2.5L直列四缸前驱发动机将仍然应用在国产车型上,马自达CX-7是一款与睿翼相同的自然吸气2.5L MZR引擎,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这款发动机,想必大家早已耳熟能详。

国产马自达CX-7 黄金动力组合更具驾趣

为适应多元化的家庭用车需求,马自达CX-7还将增加热门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马自达CX-7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CR-V、途观等2.4L车型相比,充足动力遥遥领先。涡轮增压引擎的引进也将为一汽马自达国产车型提供更加强大和高效的动力。而且马自达CX-7发动机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T动力”形成黄金搭档,实现强劲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国产马自达CX-7 黄金动力组合更具驾趣

此外,对于SUV爱好者都比较关心的驱动系统,国产马自达CX-7也给出了满意答案。国产之后2.3T车型匹配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全轮驱动系统,将更加完美地演绎城市SUV的霸气,让消费者尽享极致驾趣。

国产马自达CX-7将携澎湃动力、跨界风格全新上市,有望在中高端SUV领域掀起一股新的浪潮,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