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告别老形象 10款冰火两派公务新车推荐

告别老形象 10款冰火两派公务新车推荐

2013-07-17 07: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告别老形象 10款冰火两派公务新车推荐

2012年2月24日,工信部网站上贴出了《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其中四百多款车均为自主品牌车。这意味着合资品牌车将无缘公务车市场。而在人们印象中,公务车一向以大气、保守、稳定、造型中庸等等词汇为主。而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推荐10款各具特色的自主车型,双18政策同样适用于它们,同时也是不错的购车选择。

         运动风格自动挡公务新车推荐
序号 品牌 车型 动力部分 推荐车型指导价区间
1 北京汽车 绅宝D 1.8T+5AT 18.80-21.16万
2 广汽传祺 GA5 1.8T+5AT 13.98-20.18万
3 荣威 新550 1.8DVVT+DCT 13.18-14.68万
4 纳智捷 5 Sedan 1.8T+5AT 12.88-15.58万
5 思铭 思铭 1.8L+5AT 11.98万
6 东南汽车 V5菱致 1.5L+CVT 9.18万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首先推荐的是具备运动风格的六款适合公务采购的车型,分别是来自北京汽车的绅宝系列车型,1.8T的引擎带给它强劲的心脏,而来自荣威D5Ⅱ平台的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的新荣威550车型,由于出色的变速箱匹配,令它动感十足。还有刚刚上市的纳智捷5Sedan车型、思铭东南V5菱致都是具备一定运动功底的车型,下面来看详细车讯。

源自萨博成于北汽 绅宝2.0T自动挡试驾

前脸上,已经丝毫看不出这款车和萨博有什么联系,倒是更多的体现了北汽的自主元素,经过宾利瑞纳的外观设计之后,外观的设计成熟度很高,车辆的各个角度都很和谐大方。在前脸上,鹰眼造型的LED前大灯是车头上的亮点,也很符合主流审美。

源自萨博成于北汽 绅宝2.0T自动挡试驾

   在绅宝车身的侧面,可以看到前后悬都是比较长的,这在实际的驾驶中感觉,总是有一丝的别扭,有点拖拖踏踏的感觉。车身侧面C柱部位有明显的“TURBO”的标识,告诉你,绅宝全系采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的PS3运动型轮胎。

源自萨博成于北汽 绅宝2.0T自动挡试驾

绅宝的车身尺寸是标准的中型车级别,轴距水平相对而言并不算十分突出。尾部的设计显得更加紧凑,相比车头的进攻态势,车尾显得更内敛一些,但一些彰显运动的元素也都具备着。钣金工艺十分细致,接缝均匀,漆面也很亮泽。 

源自萨博成于北汽 绅宝2.0T自动挡试驾

这款绅宝采用的是来自萨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萨博在涡轮增压技术方面独特的优势就是,对于涡轮增压启动机及其运转效能的把控。简而言之就是何时启动涡轮增压器,需要启动多少,而本土化之后,这款发动机则依旧保持了这样的特性。

广汽传祺GA5】

中级车新标杆 实拍传祺GA5 2.0L精英版

相较2012款GA5,2013款GA5在继承了修长的身形,稳重的身躯的基础上,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变,尤其在进气格栅以及雾灯方面。在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传祺GA5与2012款保持一致,但是在前进气格栅上做了调整,变得更加精致而富有立体感。同时,在雾灯的设计上也有所改变,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在2013款身上并未融为一体,而是分割开来。

广汽传祺GA5到店实拍

中级车新标杆 实拍传祺GA5 2.0L精英版

总体来说,2013款GA5在外观上相较2012款只有很小的变化,而这种变化基本集中在前脸部分,包括进气格栅的调整,雾灯与下保险杆进行了分离设计。

告别老形象 10款冰火两派公务新车推荐

动力部分,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250rpm,峰值扭矩为237Nm/1700-5250rpm,与之匹配的是5A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