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级/GL级新车上市 售36.8/159.8万

奔驰GL 500 4MATIC上市 售价159.8万元

近日,奔驰官方于长春车展宣布,全新GL 500 4MATIC豪华SUV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人民币159.8万元。一同上市的还有全新B 260豪华运动旅行车,售价为人民币36.8万元。两款全新上市的车型带来截然不同的体验,进一步巩固并提升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强大实力。

奔驰两款新车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GL 500 4MATIC 159.8
B 260 3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GL 500 4MATIC豪华SUV ——至尊旗舰驰骋广阔天地

全新GL 500大气硬朗的外观设计突显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硬派实力,镶嵌耀眼星徽的直立式散热格栅搭配具备智能照明系统的复式氙气大灯,带来卓越的全新前脸观感。3075毫米的车身轴距与最大306毫米的离地间隙,毫不掩饰其强悍的公路乘驾体验与越野性能。同时,标配的AMG运动组件以及21寸AMG轮毂,让运动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更彰显出GL 500 豪华SUV的尊贵身份。

奔驰GL 500 4MATIC上市 售价159.8万元

奔驰GL 500 4MATIC

内饰和配置上,GL 500 4MATIC大量使用的棕色岑木木饰,搭配多处的银色镀鉻点缀,彰显卓越质感。触感极佳的皮质座椅呈2-3-2布局,七座全尺寸的设计保证了每一位乘客都将有更充足的肘部、肩部和头部空间。创新型EASY-ENTRY便捷进入系统让乘客可以从任意一侧轻松进入第三排座椅就坐,同时,后两排座椅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放下或翻起。从第一排一直延伸至第三排的全景天窗带来极佳的采光效果,让所有乘客都能尽情沐浴阳光。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在车辆声学效果的最新研究成果也应用到了全新GL上,即便在高速行驶中,依然能够提供极为出色的隔音能力和舒适的听觉环境。

动力和行驶性能上,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及其六个驾驶模式能针对不同的驾驶状况进行减震调整,不仅能提供一流的舒适性,还极大地提高了操控性、路况适应性和行驶动力学特性。新型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动力输出提升至320千瓦,峰值扭矩也达到了700牛•米,而惊人的5.4秒零到百公里加速能力让这种强劲动力不言而喻,让纵情驰骋更为从容不迫。

除此之外,全新GL 500 4MATIC豪华SUV配备了带有360°摄像头的最新驻车组件,通过车头、车尾及车外后视镜外壳的四个摄像头,结合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可计算出本车及其周围区域的鸟瞰图,并与其它视图传送到COMAND显示屏上,成为在复杂地形下舒适驾乘的得力助手。另外,标配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Active Parking Assist)可有效测量潜在停车空间的长度和纵深并计算出进入停车空间的最佳路径,这种自动停车功能大大提升了驾驶便捷性和舒适性。

此外,多种创新辅助功能的应用更进一步加强了GL 500的安全性能,标配的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Crosswind Assist)可以有效改善侧风对车辆行驶不稳定的影响,成为了全新GL级的一大创新亮点。全新标配的车道偏离辅助系统(Lane Keeping Assist)可以通过震动方向盘提醒驾驶员修正方向盘角度,在必要时干预制动系统,防止由于驾驶者驾驶疲劳或新手驾驶紧张所带来的偏向危险。此外,全新配备的夜视辅助系统增强版(Night View Assist Plus)能更直观地显示路面情况以及自动检测行人,并可将行路图像及时呈现在COMAND彩色显示屏上,进一步加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全新B 260豪华运动旅行车——时尚动感,智趣升级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的个性化需求,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全新推出B 260,进一步丰富了B级车家族的产品选择。全新B 260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制胜驱动组合,经过进一步调教,发动机输出功率最高可达155千瓦,仅需6.8秒便可加速至百公里时速。在乘驾安全方面,全新B 260配备了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确保最大功效的安全防护,安全保障傲视同级。

奔驰GL 500 4MATIC上市 售价159.8万元

高光黑色18英寸双五辐式轻合金车轮和225/40 R 18轮胎更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新增的南海蓝车身颜色艳丽夺目,为都市生活增光添彩。同时,0.26的超低风阻系数继续引领豪华紧凑型旅行车市场。

配置方面,B260配有豪华型多区域智能空调系统(THERMOTRONIC)可支持车厢内两个不同区域的不同温度调节,满足乘员对车内温度的不同需求。标配的Becker® MAP PILOT中文导航系统带有3D 地图导航功能,可通过控制器或多功能方向盘实现语音操作。同时,Audio 2.0系统加配了最新的后视摄像头功能,便捷得力,一应俱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