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帕杰罗正式上市 售价39.8-45.3万

2014款帕杰罗正式上市 售价39.8-45.3万

2013年7月8日,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正式上市。新车依然采取进口车形式入华销售,而为对应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这次更是增加了国五标准车型。上市3款车型均为3.0L排量,分别为豪华版、精英版、精英超越版,售价区间为39.8-45.3万元。具体车型信息及售价如下:

2014款帕杰罗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豪华版 39.8
精英版 43.8
精英超越版 45.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第四代车型的延续,2014款帕杰罗专注于3.0升车型,令消费者尤为惊喜的是其入门价格低至39.8万元,让更多渴望自由、喜爱帕杰罗的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特别是向北京地区投放的国五标准车型,大大满足了北京消费者对硬派越野SUV的渴求。这次2014款帕杰罗突破了豪华SUV 40万元的价格底线,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布局,将再次搅动进口豪华SUV市场,带来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2014款帕杰罗正式上市 售价39.8-45.3万

 在外观上,帕杰罗沿袭了之前车型标志性的经典设计,以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考虑到帕杰罗的野外驾驶需求,驾驶室内特地安装了前排侧置及两侧帘式SRS安全气囊,来增强安全性。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即使车门因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此外,LED高位刹车灯、镀铬备胎罩、镀铬尾喉,也将首次作为全系标配,让新款帕杰罗看起来更加时尚。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