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

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

2013-07-05 07: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曹旭   

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

  网上车市的同价竞技场栏目来到了第10期,本期我们将价位锁定在12.48万元左右的门槛。本期的参选车型有刚上市不久的广本紧凑车凌派、热销的上海大众朗逸还有外形时尚的起亚K3。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12.48万左右,又不想被普通购车思维搞的平庸,那就一起来看看我们本期的同价竞技场,做出最优购车计划吧。

     【想了解三车具体外观、内饰、试驾感受 点击下图 跳转单一文章】

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

按照惯例,我们将本期入围的三款车型的详细评测文章预备给各位读者。最左边是刚上市不久的广汽本田凌派试驾文章。中间是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3。最右是上海大众朗逸的试驾体验。如果你对这三辆车还不熟悉,一口气把它们都点开吧。

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

同价竞技场选取官方指导价极为相近的有竞争力车型进行对比。我们本次购车预算(裸车)定价区间为12.48万元左右。入选车一:广汽本田凌派 1.8L自动舒适型,官方指导价12.48万元;东风悦达起亚K3 1.6L自动GLS,官方指导价12.48万元;上海大众朗逸 1.6L自动风尚版。在实际销售中:凌派为刚上市车型暂无优惠;起亚K3优惠2000元,有少量现车;大众朗逸的厂商指导价虽然较其它两位小贵1000元,但该车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优惠幅度较大,各经销商普遍有1.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仅从实际成交价位上看,入手门槛儿最低的车型是上海大众朗逸 1.6L自动风尚版。

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

同为紧凑型轿车的三位选手在车身尺寸上也都非常接近。车身最长的凌派与车身最短的K3仅有50mm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有意思的是,车身最长的凌派同时也是车宽最窄和最高的。而广大消费者普遍关心的轴距方面,由于凌派是在本田的A0级车平台(GM)上加长而来,朗逸使用的仍然是大众较老旧的A级车平台(PQ34),所以这两位与起亚K3相比在轴距上占不到优势。

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

购车预算在12.48万元的大多数消费者对动力是没有太多要求的,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本田凌派还是能凭借较大的排量带给我们172Nm的最大扭矩,但本田的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传递效率一般且Kickdown反映迟缓。所以三辆车实际驾驶起来,动力表现也相差不会太多。

指导价同为12.48万 凌派/朗逸/K3该选谁

 刚上市不久的广汽本田凌派这次面对的两位对手可真不简单,对手之一的朗逸凭借多年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销量,单月4.83万辆的优异成绩也说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它的认可。而东风悦达起亚K3靠超越同级的较高配置也能在市场中占有不小的份额。本田凌派面对如此两位强有力的对手,又会有哪些优势呢?请您继续点击下一页。

想知道七嘴八舌的编辑们是更倾向于三位选手中的哪一位吗,请继续往下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