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三菱欧蓝德SUV最高优惠2.5万 部分现车

三菱欧蓝德SUV最高优惠2.5万 部分现车

2013-06-25 07: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三菱欧蓝德SUV最高优惠2.5万 部分现车

2012年12月18日,三菱全新欧蓝德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全新欧蓝德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全新欧蓝德在外形上相较老款有了很大变动,最大亮点是其推出了7座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全新欧蓝德售价范围为22.98-34.48万元。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三菱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欧蓝德最高优惠2.5万元,部分现车销售。

价格变化如下:

三菱欧蓝德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两驱运动导航版 5座2013 22.98 21.48 1.50 有现车
2.0L CVT四驱都市导航版5座2013 25.48 25.48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
2.4L CVT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3 26.98 24.48 2.50 有现车
2.4L CVT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2013 27.98 25.48 2.50 有现车
2.4L CVT四驱精英GT版 7座2013 34.48 34.48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三菱进口欧蓝德有部分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价格方面,目前现车最高优惠2.5万元,其他车型需要预订。2.0L两驱运动导航版惠后售价为21.48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欧蓝德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欧蓝德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欧蓝德的质保周期为5年或10万公里,平时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一次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700元左右。新车全险8000元左右,同时支持贷款购车,最低首付30%,3年最长期限。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欧蓝德车型介绍

欧蓝德全系无优惠 置换最高补贴4500元

欧蓝德全系无优惠 置换最高补贴4500元   欧蓝德全系无优惠 置换最高补贴4500元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下车身尺寸,全新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00/1680mm,轴距为2670mm,全新欧蓝德的车身高度比老款降低了55mm,车身长度缩短了10mm,2670mm的轴距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整体外形上,全新欧蓝德相较老款可以说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前脸变化尤为明显,老款最为典型的鲨鱼嘴式上下一体进气格栅被取缔,取代的是上下分层式的的进气格栅,提升了全新欧蓝德前脸的层次感。

欧蓝德全系无优惠 置换最高补贴4500元

欧蓝德全系无优惠 置换最高补贴4500元   欧蓝德全系无优惠 置换最高补贴4500元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采用了与老款不用的全新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大大提升了驾驶员的舒适性,木质装饰的加入也使得全新欧蓝德的内饰变得更加精致。  在中控台方面,全新欧蓝德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钢琴漆质设计,按键区域也相较老款进行了调整。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4款都配备了双温区的自动空调,空调按键很大,使用起来很方便。另外,全新欧蓝德全系标配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更加值得惊喜的是,为了顺应节能环保大趋势,全新欧蓝德全系新加入了配置,就是ECO节能模式。

欧蓝德全系无优惠 置换最高补贴4500元

在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放弃了大排量的3.0L V6发动机,只保留了2.0L和2.4L这两个排量。虽然排量和老款车型一致,但新车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却跟老款完全不同,代号为4J11的2.0L单顶 置凸轮轴发动机代替了原有的4B11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功率相较老款有所提升,但扭矩有所下降;代号为 4J12的2.4L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代替了原有的4B12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相较老款的2.4L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所降低。

编辑总结:前段时间由于刚上市不久,三菱新欧蓝德并没有任何的现金优惠,相比之前,现在的优惠幅度足够让人惊喜。造型够酷,全新的动力配备更加省油,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动力也绝对够用。喜欢的朋友不妨亲往经销商处试驾选购。

延伸阅读

欧蓝德全系无优惠 置换最高补贴45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