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甲壳虫R-Line上市 售31.48万元

进口大众甲壳虫R-Line上市 售31.48万元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R-Line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厂家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14,800元。甲壳虫R-Line配备了由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R-Line”专属运动套件,外观动感活力。

进口大众甲壳虫R-Line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R-line 31.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甲壳虫R-Line的“R-Line” 专属运动套件包括外饰套件和内饰套件,均带有“R-Line”徽标。在外观方面,甲壳虫R-Line车型配备独有的18寸“Twister”(“龙卷风”)铝合金轮毂,为整车造型增添了几分力量感;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型前后保险杠。

进口大众甲壳虫R-Line上市 售31.48万元

进口大众甲壳虫R-Line上市 售31.48万元

甲壳虫R-Line的内饰设计同样特征鲜明,透出浓浓的动感气息。R-Line运动座椅和饰有“R-Line”徽标的头枕为驾乘者提供头部保护和身体安全支撑,在疾速中坐拥被紧紧包裹的舒适体验;搭配R-Line徽标的真皮方向盘搭配可平视多功能运动仪表组(油温表、计时码表及涡轮增压表),让动感来得更快一点。这一系列专属元素无不时刻展露着甲壳虫R-Line的动感张力,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家族中最具品牌魅力与情感的甲壳虫车型,自诞生开始,便致力于用个性的外观与精益求精的品质为人们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