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6座车型 现代全新胜达长轴版7月上市

新增6座车型 现代全新胜达长轴版7月上市

 根据现代官方表示,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中国首秀的进口现代长轴距版全新胜达将于今年7月中下旬进口引入国内,该车代号为“NC”英文名称Grand SanteFe。据悉该车将会启用全新名称,不过目前现代汽车并未正式公布此款SUV的名称。

新增6座车型 现代全新胜达长轴版7月上市

全新胜达“风暴边缘(StromEdge)”的设计语言,将流体雕塑设计风格进行完美的演变,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融入大气稳重的元素,同时更加的有力量感和刚劲,加长的轴距让Grand SanteFe更加强壮。

轴距增10cm 进口现代新胜达长轴7月上市

长轴距版的全新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885mm/1695mm,相比全新胜达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26mm,车身宽度增加了5mm,轴距相比全新胜达加长了100mm达到了2800mm,这样第三排空间及后备箱可用空间将变得加宽敞。

轴距增10cm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长轴7月上

动力配置上,长轴距版车型采用了3.0L V6 GDi和3.3L V6 GDi两款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这款车型除了配备7座车型之外,还新增了6座车型,第二排将会采用独立2人座椅设计。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电动后备箱、全景天窗、DVD导航、倒车影像等豪华高科技配置。拥有10款车身颜色和4款内饰配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轴距增10cm 进口现代新胜达长轴7月上市

 目前短轴距版的SanteFe命名为全新胜达,北京现代与进口现代均有该车销售,不过配置方面不尽相同,国产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具备5座与7座车型,装配了2.4L与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并且还有两驱与四驱车型可选,而进口的全新胜达仅有5座的3.0L发动机与自动挡车型,全系为四驱车型。

全新胜达上市后最直接的对手就是丰田汉兰达,不过对比过后发现,7座的全新胜达在空间方面与汉兰达相比并不占优势,而即将上市的Grand SanteFe将会弥补这个不足,成为汉兰达真正的对手,在这个级别的大空间SUV车型并不多,如果Grand SanteFe能够控制好价格,将会抢占汉兰达不少市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