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推新一代凯雷德 2014年春发布

凯迪拉克推新一代凯雷德 2014年春发布

日前,通用对外透露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SUV的相关消息,新一代凯雷德将在2014年春正式发布,新凯雷德将可能基于经过调校的雪佛兰Silverado和通用Sierra平台,新一代凯雷德的推出计划将在今年秋季通用经销商会议上宣布。另外,从曝光的一张新车信息图来看,新一代2014款CTS将在明年10月推出,一款电动豪华轿跑2014年一月推出。

凯迪拉克推新一代凯雷德 2014年春发布

新曝光的未来12月新车推出时间图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将继承现款的设计特点,但是内饰方面通用创意设计经理称新车的内饰将发生大的变化,变化包括了不同的材质的应用以及独特的控制旋钮等。

新一代凯雷德动力方面还仍然是个谜,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一代凯雷德将可能搭载通用全新的6.2升EcoTec3 V8引擎,最大功率输出313千瓦,峰值扭矩609牛米,新车可能标配有后驱,全驱将可能作为选配装置出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