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燃油泄漏问题 福特召回46.5万辆车型

因燃油泄漏问题 福特召回46.5万辆车型

近日,福特在美国市场以及加拿大市场宣布将召回46.5万辆车,这是福特近来三大召回中数量最巨大的一次,其中包括了福特探险者、Taurus、Flex、Fusion、警车以及林肯MKS、MKT以及MKZ,在受到了600多个消费者投诉后福特发起了此次大规模召回。

此次召回原因主要是消费者可以闻到汽油味或是看到了汽油泄漏滴到地上,当有火苗时则容易导致火灾,不过至今为止,还没有发生任何火灾事故。

因燃油泄漏问题 福特召回46.5万辆车型

2013款福特Fusion轿车

福特召回500辆搭载有发动机缸体加热器的2013款林肯MKZ的主要原因是加热单元上的绝缘导线并不符合标准,其易导致导线裸露,从而导致火灾。

另外,福特的小量召回23辆2013款Fusion轿车的主要原因则是方向盘的问题,福特官方表示由于转向齿轮的安装错误问题易导致转向力变弱或更严重的失去转向控制力。

今年福特已召回约70万辆问题车了,其会追上去年140万辆的召回记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据最新消息透露,因熄火问题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对福特72.5万辆福特车型进行检测,另外40万辆F-150皮卡也正在检测中,原因是其加速方面出现问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