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上市 售价44.69万元

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上市 售价44.69万元

从官方获悉,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车型于日前正式上市,售价为44.69万元。从价格来看,该车成为300C系列新的入门车型。

克莱斯勒300C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00C尊适版(新增车型) 44.69
300C尊享版 48.19
300C尊崇版 49.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克莱斯勒300C尊崇版

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上有所缩水,但也配备了自适应氙气大灯、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真皮前后座椅加热功能、8.4寸彩色触摸屏集成娱乐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琥珀棕、象牙白、醇黑、墨玉黑以及耀晶灰共5款不同车身颜色选择。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中控台整体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挂档把手特写

克莱斯勒300C尊崇版

动力方面,新车克莱斯勒依旧选择了继续发挥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潜力。搭载一台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ZF 8速自动变速箱,其百公里油耗仅10.2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