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克莱斯勒300C最高降12万 全系少量现车

克莱斯勒300C最高降12万 全系少量现车

2013-05-23 06:5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克莱斯勒300C最高降12万 全系少量现车

2012年6月,2013款全新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克莱斯勒旗下的豪华车型,本次上市的全新300C是第十一代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改变。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克莱斯勒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克莱斯勒300C现车充足,优惠幅度11-12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价格变化表:

全新克莱斯勒300C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克莱斯勒300C 尊享版2013款 48.19 37.19 11.00 少量现车
全新克莱斯勒300C 尊崇版2013款 49.19 37.19 12.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克莱斯勒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克莱斯勒300C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最高优惠12万元,同时对于分期的消费者,还提供了2年贷款免息活动。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克莱斯勒300C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克莱斯勒300C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2.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两年免息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3款全新克莱斯勒在保养方面还是比较便宜的,小保养换机油机滤才需要700元左右,当然这个价格以具体到店为准。保险方面300C购车全险大概在2.1万左右,同时4S店内支持建设银行贷款购车,最低首付为30%,两年免息。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克莱斯勒300C 膀大腰圆,长宽高分别是 5015/1880/1475mm ,在同级车中拥有最大尺寸,这就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并提高了碰撞的安全性。但厚厚的车身也会使前后风挡玻璃、车窗的上下高度比较小,遮挡了车中人的部分视野。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中控台整体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这一点在内饰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整车采用高科技环保材料,在材料的甄选上极为考究,北美头层小牛皮精心缝制的真皮坐椅、环保静音的 aura 高级纤维、带防夹功能的一键点触式开关天窗、纯正加州胡桃木装饰等等,坐进车厢清新自然,不会出现各种新车固有的味道。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克莱斯勒传奇的 HEMⅣ-8(八缸)发动机半球形的(半球状的)燃烧室能促进汽油空气混合物更充分地燃烧。尽管其功率惊人,但它并不是高度专业的跑车发动机,而是稳定性 高的民用发动机,非常适应当前的维修间隔惯例。5.7升克莱斯勒300C的最大输出为250千瓦,最大扭矩为529牛顿.米。

编辑总结:在半个月前,网上车市曾经对2013款全新克莱斯勒300C做 了一次降价调查,但咨询结果是无优惠。而目前克莱斯勒300C全系两款车型降价幅度为11-12万,这无疑对消费者是一项重大喜讯,同时300C支持置换,但这种进口车置换都无补贴,只能折车价。编辑个人还是很喜欢克莱斯勒300C的, 如果消费者您也是钟爱克莱斯勒的人,那么请到4S店具体咨询。

延展阅读

克莱斯勒300C降10万 现车充足/颜色可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