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动力升级 国产马自达CX-7有望今秋上市

动力升级 国产马自达CX-7有望今秋上市

2013-05-20 14:49: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4月上海车展期间,一汽马自达国产CX-7搭载2.3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首发亮相,激动人心。此外,低于进口版车型的价格一直也是众所期待。据一汽马自达透露,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动力升级 国产马自达CX-7有望今秋上市

国产马自达CX-7动力升级演绎城市SUV霸道之气

作为马自达旗下首款中型跨界运动SUV,国产马自达CX-7最大的看点就是动力升级。国产马自达CX-7除了保留原进口车型的2.5L直列四缸前驱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2.3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升级后的新车发动机与CR-V、RAV4等2.4L车型相比优势遥遥领先,与汉兰达、新胜达等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动力升级后,气势更强劲。同时2.3T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装配全扭矩全轮驱动系统,完美演绎城市SUV的霸道之气,尽享极致驾趣。

作为一款运动特色鲜明的SUV车型,出色的操控也是一项不可或缺的“本领”。国产马自达CX-7高达208mm的离地间隙,使其具备更高的通过性,即使路况复杂也大可安心。

国产马自达CX-7外观时尚跑车设计风格前卫动感

马自达家族一向以外观制胜,这也同样成为国产马自达CX-7的亮点。作为马自达旗下的首款Crossover跨界SUV,国产马自达CX-7沿用进口车型跨界SUV风范。其全身设计感强,线条流畅舒展,动感十足,融入了跑车元素的造型十分前卫,运动风格强烈。

国产马自达CX-7车身尺寸与进口车型相比未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依然达到2750mm,尺寸宽大却保持了车身比例平衡,同时也使其具有更宽适的内部空间,为充满激情的SUV爱好者在驾驭时可以享受更舒适的空间享受,与翼虎、途观等热门紧凑型SUV车型相比优势突出,完全能满足家庭的出行需要。

动力升级 国产马自达CX-7有望今秋上市

国产马自达CX-7内饰运动气质强烈兼具动感与舒适

国产马自达CX-7的内饰风格依然沿袭了马自达的家族传统。全黑的色调搭配银色饰板让国产马自达CX-7的内饰看起来低调又不失动感,做工及用料都很不错。跑车风格的仪表盘设计、兼具运动感和舒适性的座椅,都展现出超前的理念和强烈的跨界风格。

动力升级 国产马自达CX-7有望今秋上市

车型更多选择性价比大幅提升

目前,国产马自达CX-7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售,只有2.5L两驱豪华型,产品阵容和价格竞争力优势难以发挥,且受生产、运输等因素影响较多,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其销量。国产之后,马自达CX-7增加了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价比也将大幅提升,既拥有高级SUV的享受,价格则会向中级SUV靠拢。

国产马自达CX-7第三季度上市消息爆出后,引起了舆论的广泛关注,业内对其未来前景持乐观态度。偏爱进口车型的朋友也不必担心,从一汽马自达相关人士获悉,进口马自达CX-7目前仍在热销中,依然可以选择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