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秀尔正式上市 售10.38-12.78万元

新起亚秀尔正式上市 售10.38-12.78万元

5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推出的新款秀尔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简单调整,同时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新款起亚秀尔的市场指导价为10.38-12.78万,与老款相比其价格未作任何改变。(图片为现款车型)

新款起亚秀尔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MT GL 10.38
1.6L AT GL 11.48
1.6L MT GLS 11.58
1.6L AT Premium 12.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相比老款车型,起亚新款秀尔的外观变化不大,只是在前格栅、门把手以及车身上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更显质感。另外,在顶配的Premium版车型上,还采用了动感的花瓣状轮毂造型。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未作改变,仅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在自动挡车型上增加了遥控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用车方面更加便捷。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L AT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秀尔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