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奇瑞瑞虎综合降1.6万 仅1.6L车型有现车

奇瑞瑞虎综合降1.6万 仅1.6L车型有现车

2013-05-03 06:4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奇瑞瑞虎综合优惠1.6万 仅1.6L现车充足

2012款奇瑞瑞虎的主要变化包括增加了多项配置,车辆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就是通过调整细节,比如优化底盘调校,使车辆拥有更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进一步降低噪音等等,来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对于一款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SUV而言,这些改变足以使车辆更有魅力。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奇瑞4S店获悉,目前瑞虎仅1.6L车型有现车,而1.8L和2.0L都没有现车,且只有1.6L车型在置换的基础上可综合优惠1.6万,1.8L和2.0L车型均无优惠。

价格变化表:

奇瑞瑞虎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经典版 1.6L MT舒适型5座2012款 8.48 7.48 1.00 现车充足,置换还可获赠价值6000元的礼包
瑞虎精英版 1.6S MT舒适型5座2012款 9.38 8.38 1.00
瑞虎经典版 1.6L MT豪华型5座2012款 9.48 8.48 1.00
瑞虎精英版 1.6S MT豪华型5座2012款 10.18 9.18 1.00
瑞虎精英版 1.6L MT舒适型5座2012款 8.98 7.98 1.00
瑞虎 1.6L MT贺岁版DVVT2012款 9.58 8.58 1.00
瑞虎精英版 1.6L MT豪华型5座2012款 9.78 8.78 1.00 有现车,但暂没有京五标准车型,无法上北京牌照
瑞虎精英版 1.6L CVT舒适型5座2012款 9.98 8.98 1.00
瑞虎精英版 1.6L CVT豪华型5座2012款 10.78 9.78 1.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4S店销售介绍,目前瑞虎仅1.6L车型有现车,但北京地区消费者只有购买1.6L手动挡车型才能上北京牌照,而自动挡车型目前还没有京五标准车型,大概要等到6月份才能有京五自动挡车型到店。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瑞虎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瑞虎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奇瑞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2款瑞虎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不过瑞虎的保养费用还是很便宜的,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只需150元左右,而换机油三滤也只需要300元左右即可。瑞虎新车全险一般在8000元左右,同时支持贷款购车。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2012款瑞虎车型介绍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2款瑞虎的外观脱胎于前期的瑞虎经典版,其风格明显由经典版粗重的气质往时尚运动风的方向转变,整体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仍然有明显的气质转 变, 仅仅是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加厚设计,并且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元素。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390/1765mm/1705mm,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副驾驶席坐垫侧面特写

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 能够通过中央操作区看出整体的内部设计还是偏向于驾驶者的。 瑞虎的方向盘设计了多功能按键,整体设计风格却有了很大的提高。新瑞虎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银色拉丝设计的装饰条,看上档次提升,但多功能按钮只有音响调节功能,并没有定速巡航系统的配备。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瑞虎1.6DVV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与搭载同样动力系统的奇瑞A3有 些相像,动力输出相对自身1.3吨左右的整备质量来说表现得比较内敛,可以满足一般家用的水平。1挡起步速度提升比较缓慢,在城市驾驶中显得有些迟钝,但 过坑洼路段却十分有利,但在2、3、4挡行驶时,却能充分感受到车子的冲劲,这得益于DVVT发动机在3900rpm产生最大扭矩160Nm,不过这款车 毕竟是1.6L,如果想要干脆的提速,2500rpm以上的转速,适时降低一个挡位会有更积极表现。

编辑总结:据车市前期调查情况,奇瑞瑞虎一个月前是全系降1.2万元,但同样也是只有1.6L车型有现车。而本次调查结果显示,优惠幅度现金方面相较前期有所减少,但综合优惠幅度相较前期有所增加,当然这也只是对置换的消费者而言,而不置换的消费者优惠幅度范儿有所下降。所在再次希望消费者不着急购车的可以看看形势变动再做定夺。

延展阅读

2012款瑞虎最高降8000元 仅1.6L有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