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传承经典 2013运动王者睿翼再发威

传承经典 2013运动王者睿翼再发威

2013-04-15 11:00: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萌   

从SUV新车型扎堆上市,到“T”动力车型频频曝光,再到运动型轿车的持续火爆,汽车市场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面对市场保有量最大的中高级轿车市场,马自达自然不会错过机会,在多款新车型将要导入市场的同时,现有车型同样保持着昂扬斗志,特别是拥有“运动王者”之称的马自达睿翼,力图在2013年大展拳脚。

传承经典  2013运动王者睿翼再发威

运动王者耀武扬威

从Mazda6到马自达睿翼,从“弯道之王”到“运动王者”,马自达汽车一贯优秀的操控基因得以发扬,并一直被车主称赞。

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运动型轿车,马自达睿翼传承Mazda6的经典之处,在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独领风骚。马自达睿翼用它时尚个性的标签,穿梭顶尖潮流之地。以王者姿态,释放着运动的激情。马自达睿翼的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驾驶便利性等诸多方面表现都非常突出。

传承经典  2013运动王者睿翼再发威

当2012款马自达睿翼运动双雄登场之际,社会各界给予了掌声,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同。除了根深蒂固的运动血统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其实实在在的产品实力。

五大产品魅力再续经典

2012款马自达睿翼运动双雄主打纯正运动血统、独特跑车风范、动态美学造型、精准流畅操控、凌厉澎湃动力五大核心产品力,完美诠释了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的精髓。

在造型设计上,马自达睿翼紧跟当今汽车业时尚潮流。以操控擅长的睿翼,采用了马自达优异的悬架系统,配合运动化的底盘,让驾驶者可以充分享受运动王者带来的激情与浪漫。此外,马自达睿翼是在顶级周到安全理念下开发设计的,其安全表现一向出色,达到了国外安全碰撞测试的全五星成绩。特别是2012款车型全系标配ESS紧急制动信号功能,减少急刹车时追尾风险的同时,更富于驾驶乐趣。

传承经典  2013运动王者睿翼再发威

马自达睿翼是中高级运动轿车的创领者,是同级唯一拥有轿跑车型的品牌,能让更多消费者体验马自达的运动驾趣。

感恩回馈

为了让更多汽车爱好者领略马自达睿翼的产品魅力,一汽马自达针对新老客户推出了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据悉,此次优惠活动将一直延续至4月30日,期间有针对马自达睿翼的优惠促销,并惠及Mazda6及全系车型,力度相当诱人。
针对新客户:

传承经典  2013运动王者睿翼再发威

业内人士分析,2013年中高级车市场运动风潮仍是主旋律。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扩大,特别是一汽马自达感恩回馈活动的深入开展,马自达睿翼在2013年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