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再续新经典 华泰圣达菲新推T动力2013款

再续新经典 华泰圣达菲新推T动力2013款

2013-04-09 18:5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再续经典  华泰圣达菲新推T动力2013款

 4月10日,韩系经典SUV华泰圣达菲2013款在北京宣布上市,这一分别搭载1.8T汽油及2.0T柴油的涡轮增压动力新品,在动力系统、外观内饰、配置、服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5大升级23项优化,而价格仍保持不变:1.8T手动两驱售价9.57万,2.0T柴油手动两驱为9.97万、2.0T柴油手动四驱则是11.67万。华泰圣达菲2013款不但让广大消费者的SUV生活在强劲动力、经济节油和舒适操控等方面得到了全新价值体验,更有望成为国内中级SUV市场全新的价值标杆。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2款售价(万元)
华泰圣达菲2013款1.8T汽油手动两驱 9.57 10.77
华泰圣达菲2013款2.0T柴油手动两驱 9.97 9.97
华泰圣达菲2013款2.0T柴油手动四驱 11.67 16.6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双T动力 劲爽无敌

华泰圣达菲2013款采用华泰家族式新型中网设计,更加和谐统一,也更具国际流行元素,时尚之余不乏稳重、大气。简洁、明快的内饰配色风格和考究的人机工程设计,让驾驶者时刻保持清爽的驾控感受。

华泰圣达菲2013款1.8T汽油手动两驱车是10万元自主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源自全新升级的英国罗孚K4发动机技术平台,机体完全采用航空级全铝合金轻质材料锻造而成,结构紧凑。

它采用革命性的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遍存在的涡轮滞后问题,让动力响应更灵敏,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在2100-4000转速运行区间可维持强大的扭矩输出,最大扭矩可达215N∙m。

华泰圣达菲2013款搭载的欧意德2.0T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意大利VM公司技术,融合了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和EGR废气再循环三大核心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达到310 N.m,动力比一般汽油机提升了50%,特别是其升功率达到55.25 Kw,比奥迪A6 2.7TDI发动机高6%;升扭矩达到155.7 N.m,比奥迪A6 2.7TDI发动机高11%。华泰圣达菲2013款1.8T汽油及2.0T柴油组成的“双T”黄金动力组合,更能够让车主充分享受到强劲动力和激情驾驭的操控快感。

再续经典  华泰圣达菲新推T动力2013款

省之有道 劲省无敌

过去,“大块头,吃得多”成为制约SUV市场销售的一大瓶颈,但华泰圣达菲2013款改变了这些固有的看法。首先,与普通发动机相比,华泰圣达菲2013款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增加40%,油耗节省30%,排放达京V标准。特别是采用2.0T清洁柴油发动机的柴油圣达菲综合油耗仅为6.2L/百公里,相比同排量传统汽油发动机,油耗低30%;长距离行驶时,同样油耗相当于多行40%的里程。同时二氧化碳排放比汽油机低25%,污染物排放量远低于其他汽油机SUV车,排放可达到京V标准,彻底摆脱了柴油车以往噪音大、冒黑烟的情况,真正做到了高动力、低油耗、超环保。

华泰圣达菲2013款不仅用车成本低,购车成本也相当低廉,1.8T涡轮增压汽油车仅9.57万元,2.0T柴油手动两驱车仅为9.97万,但高档车该有的丰富配置一样也不少,特别是1.8T涡轮增压汽油车性价比更高,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中控彩色大屏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是10万元内动力最强、配置最丰富且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际中级SUV。

再续经典  华泰圣达菲新推T动力2013款

舒适驾乘 操控无敌

具有“万人迷”之称的韩系经典SUV——圣达菲,是当年韩国现代成功打入欧美市场的旗舰产品。圣达菲上市10年以来,全球用户已突破200万,并获得过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碰撞试验五星、美国strategic vision消费者综合满意度第一名、世界环保竞赛第一名等无数国际殊荣。圣达菲采用太空舱式车身设计,配备最新版四道ABS与TCS,再加上其采用的久经国内外市场验证的韩国现代B级轿车底盘,匹配优良的操控及动力系统,令车主在享受轿车无法满足的全地域汽车生活的同时,更体会到了中高档轿车般的舒适宁静和越野SUV的操控激情。4.5米的车长和1.82米的车宽不仅可以轻松坐下一家五口,且拥有810升的行李箱空间放倒后排座椅后,其最大可扩展至惊人的2100升,既适合全家人出行使用,也可满足部分商务人士装载货物之用。

双T黄金动力组合带来的强劲动力,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了激情驾驭的无尚魅力;丰富的配置、低廉的购车和养护成本,让注重经济性的人们能够享受到有车生活的轻松;而舒适的大空间和舒适的驾乘体验,给驾乘者带来了轿车所无法比拟的品质生活。再加上令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全新内饰设计,强力来袭的华泰圣达菲2013款,必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价值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