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上海大众途安全系降1.5万 少量现车供应

上海大众途安全系降1.5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3-04-01 07:0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上海大众途安全系降1.5万 少量现车供应

新途安外观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的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上海大众4S店获悉:大众途安现金优惠15000元,店内少量现车在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价格变化表:

途安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安 1.4TSI MT风尚版 5座2013款 14.98 13.48 1.50 少量现车供应
途安 1.4TSI MT舒适版 5座2013款 16.78 15.28 1.50
途安 1.4TSI舒适版 5座2013款 18.18 16.68 1.50
途安 1.4TSI MT豪华睿智版 5座2013款 18.28 16.78 1.50
途安 1.4TSI豪华睿智版 5座2013款 19.08 17.58 1.50
途安 1.4TSI MT豪华璀璨版 5座2013款 19.68 18.18 1.50
途安 1.4TSI豪华睿智版 7座2013款 19.78 18.28 1.50
途安 1.4TSI豪华璀璨版 5座2013款 20.48 18.98 1.50
途安 1.4TSI豪华璀璨版 7座2013款 21.18 19.68 1.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4S店销售介绍,目前2013款大众途安全系都有少量现车供应,目前全系降1.5万,个别颜色需要预定,订金2千大概在半个月左右到车。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途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途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途安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平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费用大概在350元左右,2万公里做一次大保,费用大概在600元左右。新车全险金额经销售介绍大概为7000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途安车型介绍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车头正面视角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途安在外观上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 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 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 重而又不失个性。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整个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以后,更贴近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它的布局更加简洁时尚,同时不乏动感,最主要是在这个中控台上你 可以看到大众汽车扎实的装嵌工艺。虽然整个中控台都是使用了较硬的塑料包裹,不过经过处理以后不仅是一点都不显得廉价,而且还有不错的手感。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在动力性能上,途安新一代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在2000转到4600转之间达到220牛米的最 大扭矩,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在4000转时达到170牛米的最大扭矩。再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优势。

编辑总结:大众的车型一惯有其独特的品质保证,目前北京地区途安优惠1.5万元,这个优惠幅度算是比较有诚意了,相对前段时间优惠幅度有了较大的提升,有意向购买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抓住这个时机入手了。

延展阅读

上海大众途安全系降1.5万 少量现车供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