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H5实车谍照曝光 新增2.0T汽油机

新款哈弗H5实车谍照曝光 新增2.0T汽油机

长城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里的一面旗帜,旗下的SUV车型在国内的销量十分客观,而且在国际上也有着不错的口碑。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哈弗H5的谍照,与之前预期不同,哈弗H5在外观方面只是在细节处做了改变,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车上将会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的2.0T发动机,这点比较引人关注。

现款哈弗H5动力及价格信息
产品名称 H5 2.0L汽油版  H5 2.4L汽油版 H5 2.0T柴油版 H5 2.5T柴油版 
指导价区间(万元) 9.28-11.28 9.98-14.58 11.38-17.08 10.18-16.08
排量(L) 2.0 2.4 2.0 2.5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90 100 110 80
排放标准 国IV+OBD 国4 国4 国3
燃油种类 汽油 柴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哈佛H5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H5与老款车型的车头整体设计没有明显变化,新款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熏黑大灯设计,同事在雾灯处加了一道横向的镀铬装饰,这些改变让哈弗H5看起来时尚了许多。

哈佛H5

哈佛H5 

     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太大改变,中间的空调出风口由原来的圆形改变为矩形,与下方的中控区搭配看起来更加协调,中控面板大量采用了木质纹理材质,整体看上去更显档次。中控区空调出风口上放新增加了液晶显示屏,用来显示时间、行驶数据等信息,彩色液晶屏的按键及旋钮用银色装饰条勾勒,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时尚很多,空调的操控也更加人性化。

哈佛H5

新款哈弗H5新增配置信息

哈佛H5

    此外,我们还或得了一张黑色内饰的图片,由此图上可看出,座椅采用的红线缝制,而面板也更换为银色。由此推断,新款哈弗H5可能会推车运动版车型,而这款车型很可能会是那台搭载沈阳航天三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哈佛H5

目前还尚未得知这款代号为4G63S4T 2.0T发动机的具体数据信息,而老款的2.0L、2.4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和2.5TCI两款柴油发动机依然会被沿用。

长城汽车造车的心态还是比较值得自主品牌学习的,他们一直专注于以SUV皮卡市场为主的研发制造,并没有盲目的更新换代来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这次新款发动机的加入,无疑给哈弗H5在SUV市场上增加了不少的市场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